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轻便灵活低油耗 奥力特922B装载机图赏

轻便灵活低油耗 奥力特922B装载机图赏

2015年08月06日 08:12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韩天 评论(
1 /30

山东欧泰隆重工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工程机械及主配件的制造商。公司的主营产品包括装载机、抓草机、抓木机、除雪机和清扫机等。

下面我们来看下这款922B中小型装载机。

922B装载机主要参数。

922B装载机前部视图。

922B装载机左侧外观特写。

922B装载机右侧外观特写。

922B装载机尾部特写。

922B装载机大臂、铲斗油缸特写。

922B装载机前端盖子可以拆卸,维修方便。

922B装载机前驱动桥采用两级减速结构,承载力大、效率高、工作平稳。

922B装载机桥刹车盘设有防护罩,有效防护沙土进入刹车钳,延长使用寿命。

922B装载机前轮刹车采用是气顶油钳盘式制动,制动效果好。

922B装载机轮胎使用的圣迪凯品牌的轮胎,规格22.5-16。

922B装载机后桥刹车分泵和前轮一样都是 气顶油,刹车片使用螺栓固定,更换方便。

922B装载机后驱动桥特写。

922B装载机铰接处油管排列整齐。

922B装载机转向油缸特写。

922B装载机铰接销润滑采用外部连接油管,打黄油快速、方便。

922B装载机下铰接销使用螺母固定。

922B装载机变速箱特写。

922B装载机刹车总泵及喇叭。

922B装载机转向泵及多路阀。

922B装载机燃油箱安装在机身右侧,油位尺在油箱前侧,方便操作手随时查看油箱中的油量。

992B装载机液压油箱安装在机身左侧。

922B装载机液压油箱和燃油箱上面有防滑板,增加了安全系数。

922B装载机天窗驾驶室,视线宽广,天窗铁网覆盖保护,有效防止装载物下落击伤驾驶员。

922B装载机驾驶室配备收音机,收音机可以使用SD卡及U盘。

922B装载机仪表板上面装有机油压力、水温、变矩器压力、机油压力等,操作员可清楚观看发动机、液压系统的数据。

922B装载机各用电设备的组合开关,安装在方向盘下部。

922B装载机配备面积宽大的油门板和刹车板,为操作手创造舒适、高效的操作环境。

922B装载机挂档操纵杆两个,一个是高低速转换,一个是前进档和倒档。

922B装载机手刹车操纵杆。

992B装载机座椅配备的是减震式可调节座椅操作手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到舒适的工作状态。

922B装载机配重安装有牵引环。

922B装载机配重特写,配重上安装了警示贴。

922B装载机安装两个倒车灯,晚上工作可以清晰看见后方有无障碍物。

922B装载机后部梁上两侧安装有吊装环,方便高空干活的移动。

922B装载机发动机罩两侧检视门上有散热孔,发动机能良好的散热。

922B装载机空气压缩机,给刹车系统提供助力。

922B装载机内外两级空滤的结构,保证了进入发动机的空气质量,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922B装载机发动机是云内YN27的心脏,为设备提供持久动力。

922B装载机发动机燃油泵特写,燃油泵熄火装置依然是手动熄火。

922B装载机发动机顶部各部件特写。

922B装载机散热器风圈、风扇叶特写,风圈没有安装风扇罩,维修时注意安全。

先进的液压系统:双泵合流转向优先,低热、节能、动作快捷。

922B装载机后传动轴特写,平衡轴销子设计外接软管,方便保养。

922B装载机手刹制动安装在变速箱后连接盘上,和其他品牌设计有区别,依然是机械式制动。

922B装载机收音天线特写。

922B装载机高耐磨铲斗护板,独特的铲斗设计,铲斗不易变形,延长使用寿命。

922B装载机驾驶室全景式挡风玻璃,360°无死角,视野宽阔。

922B装载机发动机罩散热网特写。

922B装载机警示标特写,提醒设备施工时远离作业半径。

奥力特922B装载机适用于狭小场地作业,希望通过我们今天这篇的图集,为您今后 选购2吨级装载机时,能有所借鉴。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