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小巧灵动经济实用 奥力特装载机930D图赏

小巧灵动经济实用 奥力特装载机930D图赏

2015年08月17日 08:5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赵敏 评论(
1 /30

奥力特重工位于美丽的山东青州,“强者勇于承担重任”是奥力特重工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原则跟信条。930D装载机是奥力特装载机一款明星主打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稳定的操作、突出的性能和在各种工况条件下优良的表现,深受国内外诸多用户喜爱。

奥力特重工位于美丽的山东青州,“强者勇于承担重任”是奥力特重工一直以来所坚持的原则跟信条。930D装载机是奥力特装载机一款明星主打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其稳定的操作、突出的性能和在各种工况条件下优良的表现,深受国内外诸多用户喜爱。

奥力特装载机930D主要参数介绍。

装载机前端加装防护盖,起防护作用,可自由拆卸。

奥力特重工930D装载机铰接处特写。

930D装载机铰接处油管路特写。

930D装载机上部铰接处特写。红色圆圈内为铰接润滑部位,可通过外接黄油嘴进行保养。

930D装载机下部铰接处通过螺栓连接固定。

930D装载机采用加重型驱动桥,承重力大,使车辆平稳、安全,更加适合重载工况;桥刹车盘设有防护罩,防止沙土进入刹车钳。

930D装载机铲斗特写。

930D装载机铲斗加装高耐磨铲斗护板,采用独特的铲斗设计。

930D装载机采用“鲁泰”牌工程机械用轮胎,型号16/70-20。

930D装载机转向泵及多路阀特写。

930D装载机刹车总泵及喇叭特写。

930D装载机液压油箱安装在机身左侧,油位尺设计在油箱前方。

930D装载机驾驶室,全景式挡风玻璃,无立柱设计,提供广阔视野。

930D装载机配置减震式可调节座椅。

930D装载机驾驶室座椅底部留有空间,可选配空调。

930D装载机驾驶室配备收音机,收音机可以接入SD卡及U盘;并配置有扬声器。

930D装载机仪表盘上装有油压表、水温表、变矩器压力表、机油压力表等,可供操作手查看发动机、液压系统等的工作状态。

930D装载机各电子设备开关排列有序。

930D装载机配备了宽大的油门踏板以及脚刹踏板,踏板设计有防滑突起。

930D装载机驾驶室门内侧设置有储物格。

930D装载机后部边梁两侧安装有吊装环,便于设备进行高空作业时的移动。

930D装载机发动机罩正后方特写。

930D装载机发动机罩左侧特写,配有检视门,另外涂装标明了品牌、机型,以及警示标志。

930D装载机配重左右两侧均贴有警示标志,并安装倒车警示灯。

930D装载机发动机品牌为为凯动动力,为设备提供强劲持久动力。

930D装载机涡轮增压器特写。

930D装载机发动机高压油泵特写,途中红圈内为熄火拉线。

930D装载机发电机及风扇特写;未安装风扇罩,维修拆卸时需注意安全。

930D装载机设有两级空滤,保证了发动机的进气质量。

930D装载机后配牵引环,可供拖拽重物等。

930D装载机后驱动桥特写。

930D装载机两个档杆,左侧档杆为前进档倒档转换,右侧为高低速转换档。

930D装载机传动轴特写。

930D装载机采用Z型铲斗杆结构,高位卸料自动放平,铲斗后方设计有加强板。

930D装载机斗杆上方设有红色水平杆。

30D装载机采用挖掘机专用油缸,保证了崛起力。

930D装载机广泛应用于矿山、工地等恶劣环境。 其本身长轴距设计,轮距增大60mm,重心降低,有效防止侧翻;选配快换装置,集铲斗、抓木机、岩石斗、拖叉、抓草机等多种属具搭配,一机多用。 希望这篇关于930D装载机的介绍能够为您购买中小型装载机提供帮助。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