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环保与性能的完美结合 现代Robex75VS挖掘机详解

环保与性能的完美结合 现代Robex75VS挖掘机详解

2016年04月26日 17:24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杨高岭 评论(
1 /30

环保与性能的完美结合,现代Robex75VS挖掘机详解

2016年4月22日,现代重工 发布现代VS系列挖掘机,VS 系列产品的发布,是基于当 下非道路机械国三排放标准 的施行。 VS系列挖掘机均搭载Tier3发 动机,排放更低、油耗更低、 噪音更低,提高了可靠性和 耐久性,舒适性更高,作业 效率更高。今天咱们就近距 离观察一下现代Robex75VS 挖掘机吧!

代R75VS挖掘机的整机铭牌信息,其搭载了一台 洋马4TNV98发动机,额定功率为44KW.

现代R75VS挖掘机的工作装置特写,其大臂油缸为一 根,大臂两侧均配备有工作灯,原车不配备破碎锤管 路,但是预留了破碎锤管路的安装位,车主有需要可以 自行加装。

现代R75VS挖掘机大小臂连接处特写,小臂连接处焊 接有加强钢板,提高大小臂耐久性,斗杆油缸的液压 油管在活动处采用缠绕保护,有效延长油管使用寿命。

现代R75VS挖掘机小臂根部焊 接有三根加强筋,铲斗为五枚 斗齿,铲斗两侧均配备四枚螺 栓栓接的侧刀板,铲斗底部有 焊接加强材料,并钻有两个排 水孔。

现代R75VS挖掘机大臂为等尺寸油管,油管采用缠绕 保护,大臂油缸座销润滑、转盘润滑均可在车体前方 完成,其黄油嘴均在车体前侧。

现代R75VS挖掘机的尾部结构与其上一代车型现代 R75V挖掘机差别不大,但是涂装上变化较大,显得 更加年轻,其发动机盖延续上代车型特点,两侧均开 有散热孔。

现代R75VS挖掘机单边的行走安装有1个托链轮跟5个支重轮, 其中中间的支重轮安装有护板,防止脱链。其使用的履带为 三齿履带板,宽度为450mm。

现代R75VS挖掘机行走马达使用 的是全液压式轴向柱塞马达,并 采用多片式、湿式制动,最大爬 坡能力为30度。

现代R75VS挖掘机引导轮增加 加强筋,并采用一体化结构设计, 提高装备耐久性。

现代R75VS挖掘机 电池箱内安装有一 个电磁开关,可以 切断全车电源,还 有一些电器元件也 被安装在电瓶箱内。

现代R75VS挖掘机的发动机罩 采用液压挺杆方式开合,机盖 顶部覆盖有孔吸音海绵,能使 装备外部噪音减少至100dBA。

现代R75VS挖掘机搭载的是一台洋马4TNV98电喷发动机, 满足国三的排放标准,大泵安装在车体左侧,散热器安装 在车体右侧。

现代R75VS挖掘机主泵为两个变 量柱塞泵,单泵最大流量为75.6 L/min,且配备先导操作系统, 先导泵为一个齿轮泵。

现代R75VS挖掘机在其先导 操作系统内安装有一套蓄能 器,据现代重工的工作人员 介绍,这套蓄能系统能够使 挖掘机能够在紧急情况时不 开机完成一些动作。

现代R75VS挖掘机在其发动机 右侧安装有三个散热器,由里 到外分别为冷却液散热器、液 压油散热器、空调散热器。由 发动机带动7叶风扇散热,极大 幅度提高冷却效率。

现代R75VS挖掘机两级踏板到 达车体顶部,上部车体为燃油 箱及液压油箱,液压油箱配备呼 吸滤芯,能避免液压油不被空气 中杂质污染。

现代R75VS挖掘机在机 罩安装有由韩国进口的 空气预滤器,能使发动 机适应更恶劣的工况。

代R75VS挖掘机驾驶室正面及侧面特写。

现代R75VS挖掘机的行走及转 向控制装置为两只带踏板的操 纵杆,操纵杆右前方设计有一个 空调出风口。

现代R75VS挖掘机驾驶室顶部全部覆盖 为柔性织布材料,顶部设计有向外开启 的天窗,并且设计有一个阅读灯。

现代R75VS挖掘机驾驶 室座椅结构为气囊减震 座椅,座椅两侧均设计 有座椅扶手,极大地提 高了驾驶员的舒适性。 座椅材料为织布。

现代R75VS挖掘机采用的 是彩色液晶显示屏,通电 进入主页面后显示的信息 为液压油温度、燃油位和 冷却液温度,并且可通过 显示器下方按键查看各类 信息。

现代R75VS挖掘机座椅左侧为 空调控制面板及液压安全锁开 关,且预留有一个开关孔位供 车主以后改装。

现代R75VS挖掘机座椅右侧为 启动开关、油门旋钮和工作灯 开关,且预留有五个面板开关 位。

代R75VS挖掘机驾驶室后部设计有六个空调出风口, 收音机设计在座椅后部的顶端。

28、现代R75VS挖掘机驾驶室座椅 后面设计有一个较大的储物箱, 座椅后方两侧各有一个储物格, 能放置一个水杯。

为适应挖掘机行业“低能耗、高可 靠性、智能化”的市场趋势,现代 重工此次共发布了15款满足国三排 放标准的“VS系列挖掘机”,该系 列设备以中小型挖掘机为主力,包 括R60、R60W、R75、R110、 R130、R150L、R150W、R210W、 R215、R225L、R275L、R305L、 R350L、R385L、R485L等15款不 同吨位的机械,可满足用户不同需 求。产品进一步延长机械的使用寿 命、提高作业效率、减少用户成 本,最大化的提升用户收益。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