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节能高效 价值典范 三一SY50U详解图赏

节能高效 价值典范 三一SY50U详解图赏

2016年08月15日 16:22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周翔 评论(
1 /30

节能高效 价值典范 三一SY50U详解图赏

三一SY50U是三一重机自主研发的适应国三排放标准的全新迷你型履带式液压挖掘机,该挖掘机拥有高 端的动力与液压系统,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强化的结构件、无尾零回转等技术,使该 机具有“可靠性高,性能卓越,安全环保,舒适便捷”等特点。同时可提供多种特殊配置选配,可适应不同客户的需求。

三一SY50U挖掘机采用隔音钢结构驾驶室,并安装有强化浅色玻璃,采用橡胶减震器,配备带清洗器的静音雨刮器。驾驶室顶部安装有夜间照明灯。

三一SY50U挖掘机是一款无尾机型,上部车体的旋转半径在履带的范围之内。车体采用三一最新的涂装,发动机机罩上开有散热孔,并安装有铁丝网进行防护,可防止杂物进入发动机舱堵塞散热器。

三一SY50U挖掘机动臂油缸安装有护板,斗杆油缸油管采用钢丝护套防护。

三一SY50U挖掘机动臂两端、斗杆两端采用耐磨加强板,斗杆两侧预留有破碎管路安装位,便于机主日后加装破碎管路。

三一SY50U挖掘机铲斗采用进口耐磨底板和加强型耳板,四斗齿设计,铲斗两侧设计有侧刀板。

三一SY50U挖掘机标配400mm钢履带,并可选装橡胶履带,使用支重轮代替托链轮使用,寿命提升1倍。

三一SY50U挖掘机标配有推土铲,推土铲油缸配备有油缸盖板,可防止油缸缸芯在工作时被损伤。

三一SY50U挖掘机尾部特写,采用全金属的覆盖件,可回收利用,不使用玻璃钢等易造成污染的材料。

三一SY50U挖掘机家驾驶室右侧舱门可上翻式打开,里面包含燃油箱、液压油箱和一个储物格。

三一SY50U挖掘机采用的是三一专供的久保田V2607发动机,省油耐用、配件便宜,发动机舱内的各保养部件位置设置合理,人员站在地上就能完成所有部件的保养。

三一SY50U挖掘机发电机特写,由于安装位置靠近发动机的膨胀水箱,设置有防护板对发电机进行保护。

三一SY50U挖掘机启动电机特写。

三一SY50U挖掘机标配6英寸空气滤芯,并有堵塞报警装置,同时标配燃油粗滤器和精滤器,保证燃油清洁。

三一SY50U挖掘机驾驶室内部结构,大面积使用强化玻璃,提高驾驶安全性,座椅两侧配备有座椅扶手,提高驾驶员舒适性。

三一SY50U挖掘机驾驶室内配备全自动冷暖空调, 并配备点烟器、烟灰缸、水杯座、文件盒等,驾驶室后方配备安全锤及灭火器,能及时应对紧急情况。

三一SY50U挖掘机采用全液晶显示屏,显示屏下方为可调风向的空调出风口及点烟器。

三一SY50U挖掘机驾驶座椅右侧安装有收音机、空调控制面板,推土铲操作手柄以及各类电器系统控制开关。

三一SY50U挖掘机驾驶座椅左侧,两侧扶手高度均可调,提高驾驶舒适性。

据中国质量协会调查结果显示,三一挖机平均无故障工作时间力压小松、等外资品牌。三一SY50U-10小型液压挖掘机在结构件加强、故障率降低等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整机可靠性进一步提升。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