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拉展“前戏”必不可少——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1)

拉展“前戏”必不可少——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1)

2017年03月07日 13:24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周翔 评论(
1 /30

拉展“前戏”必不可少——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1)

今晚我们已经从洛杉矶自驾400多公里抵达拉斯维加斯,停车时看到一辆老美风格的长头卡车,车头后面的大卧铺应该会很爽吧!

四个大男人东西也真不少,几个大箱子愣是把后备箱塞得慢慢的

预定的住处夜景竟然这么漂亮,美的不要不要的!

住的是民宿,房间特别精致,或者说,有点典雅吧!

厨房和一个小吧台,看着这个厨房是不是有点想做饭的欲望呢?

客厅是单独的,落地窗推开就能欣赏夜景,享受晚风拂进客厅的惬意!

这个卫生间的级别够得上五星级么?但是这并不是酒店,这是在美国居民的家里,好想自己家也有个这么漂亮的卫生间。

这个……,进房间的时候还以为是两张床呢,墙上一面这么大的镜子,真怕半夜醒的时候会吓到自己。

主卧的这双人床得有两米宽吧!“滚床单”的话应该不怕掉地上,哈哈,但是4个大男人谁跟我滚呢?

去窗外看看夜景吧,灯光下的拉斯维加斯美的让人陶醉。不过这背后也是需要巨大的能源来支撑的,美国主要也是采用火力发电,煤炭的消耗量也惊人,经济强国的背后也需要强大的能源储备啊!

这还是昨天我们拍夜景的那个位置,蓝天下的拉城别有一番风光。看到远处的起重机了吗?那就是本届拉展的展场了,要在当地时间的3月7日才开馆,一会儿我们先去探探馆,看看能不能溜进展场哈!

另外一边这是什么地方呢?停车场都停满了,旁边也没有高层的写字楼,难道这是个汽车物流基地么?这么好的天气,先去附近逛逛吧!

坐电梯下楼的时候就有点懵了,L、D和PH这几个按键都代表啥意思呢?

既然计划出门,那就集体出发吧!左边的这个是老余,右边的是老韩,不过老余咱们不就是出门遛个弯么,你背个包干嘛?

喂!前面两个,说的就是你俩,能走慢一点么?

回头再看看我们住的这个高级“农家乐”,来到美国感受有好几个,天气好大家都看到了,还有一个就是停车方便。

看到这路边的小花儿我这文艺细胞又开始活跃了,咱虽是搞工程机械的,但是也是可以有文艺范!

再次感受到美国长头卡车的魅力,不过这两辆卡车应该是短途运输的,因为都没有大卧铺,车厢也都比较短,右边红色的那辆应该是沃尔沃吧!

早餐吃点什么呢?这个三明治好像还不错,但是价格也很“不错”,3.99美元一个,折合人民币二十多元。

这个面包看着还比较实惠一些,好不好吃呢,先来一个试试!

这个披萨看着也很有食欲啊,那就再来一份这个吧!4个铁甲男人消灭掉这一盘还是轻轻松松的。

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似乎我们已经走到展场附近了,看到那栋楼上的拉展宣传牌吗?

果然是已经走到展场了,不过这应该是个小门。可以看到里面已经有很多设备了,能不能进去瞅瞅呢?我们去找找其他入口。 想知道我们后来有没有进入展场吗,点击下一张图片进入铁甲拉展专题,海量拉展资讯让你爽个够。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