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小机械同样有大精彩——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3)

小机械同样有大精彩——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3)

2017年03月07日 16:39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1 /30

小机械同样有大精彩——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3)

开始探馆啦!

室内的展台基本都已经搭建完成了,还剩下最后的整理打扫的工作,小型机械也都摆放整齐,坐等宾客前来参观。

这究竟是什么设备的配件呢?

在异国他乡看到熟悉的汉字,总是让人格外温暖,上海宝荣钢钎好样儿的!

瑞典Brokk公司生产的多功能破拆机器人在冶金行业被称作遥控液压打渣机、拆包机,在水泥行业被叫做遥控拆砖机。

Brokk多功能拆除机器人被广泛应用于苛刻使用条件和恶劣环境下的拆除作业,在建筑拆除、混凝土钻切、隧道开挖、抢险救援、冶金炉窑的打渣和内衬拆除、回转窑的维修和核设施退役方面都有成功的应用。

Brokk多功能拆除机器人的破碎工具头,具有很强的破拆能力,同时可以胜任非常艰难的拆除作业。

Brokk280机器人是Brokk公司最成熟的产品之一,具有广泛的市场满意度和荣誉。其超乎想象的冲击力,数倍于同等大小工程设备的破拆能力,可胜任非常艰难的拆除作业,在空间受限的场所能够灵活作业。

美国WJB轴承为机动车、高夫球车、起重机、拖板车等车辆的零部件提供配件服务。

室内场馆的高空作业车。

BearCat沥青洒布车用于修筑高等级公路沥青路面底层的透层油、防水层、粘结层的洒布。可洒布高粘度改性沥青、重交沥青、改性乳化沥青、乳化沥青等。亦可用于实施分层铺路工艺的县、乡级公路油路建设。

BearCat的铺料机,应用于道路建设时路面碎石的铺陈。

Superior Broom的道路清洗机。

Superior Broom的道路清洗机的正面。

Superior Broom的道路清洁机械。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