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拉展上的中国高端装载机 实拍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

拉展上的中国高端装载机 实拍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

2017年03月09日 09:05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周翔 评论(
1 /30

在本届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上,我们还发现了一台中国的高端装载机,那就是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这是一台专供出口型的装载机,额定载重量为5吨,采用沃尔沃D7E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

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外观,采用独立的散热系统,由液压马达驱动风扇散热,采用 ZF电控定轴变速箱,配置ZF湿式制动桥,加上防翻滚驾驶室,配置非常高。

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外观

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外观

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外观

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铭牌,额定载重量5吨。

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车架铰接处

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采用沃尔沃D7E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功率达160KW。

可以看到,发动机舱内尾气处理的机构占据了很大的空间,这也是为了使得排放符合北美标准。

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驾驶室,采用先导操纵,匹配座椅扶手。

操作台细节

先导手柄功能丰富

方向盘

采用山东临工定制的华鲁轮胎

采用山东临工定制的华鲁轮胎

山东临工L959F装载机详细参数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