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原力与你同在——拉展零部件与卡车展馆探秘

原力与你同在——拉展零部件与卡车展馆探秘

2017年03月09日 10:53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拉展的南厅展出的是动力系统的零部件以及专用卡车,云集了各种国际大牌。动力系统为工程机械提供澎湃动力,称之为“原力”也不为过。

巴斯夫展台,还记得吗?中联重科的涂装就是巴斯夫给做的

美国老牌车桥制造商AxleTech的展位,除了重载驱动桥,也展出了制动器等相关部件。

利勃海尔零部件的展位,展出了多种液压及电驱动部件,利勃海尔现在正发力零部件业务,光卖整机是不够的。

康明斯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独立柴油机厂商,展位规模也是非常大的,展出了多种高排放标准的柴油机。

采埃孚展台,一如既往,展出了全系列的驱动产品

斯堪尼亚发动机的展台,展示的发动机其实都是同一系列的。

斯堪尼亚发动机的SCR模块

已满足欧盟stage V排放标准的13升斯堪尼亚柴油机

斗山发动机展台,展出多款发动机

约翰迪尔发动机展台,展示了最新的发动机及排放后处理技术。

除了零部件,专用卡车也在该展馆展出,这是彼得比尔特底盘的混凝土搅拌车。

美国卡车业非常发达,也带动了相关产业,这是专用的卡车升降机,修理车间的神器。

还是彼得比尔特底盘的混凝土搅拌车,美国卡车的配色真是非常大胆。

福莱纳卡车,美国人就是对长头车情有独钟

福莱纳继续

肯沃斯,也是一个著名品牌

肯沃斯的logo

还是肯沃斯

纳威司达,曾经的万国,这辆车是不是跟卡特品牌已停产的卡车非常像?他们可是有亲缘关系的。

一家从事特种车改装和生产的企业,HINES

美国的卡车文化,一家从事混凝土添加剂的企业搬出了当年用于研磨服务的老爷卡车。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