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庞大阵容 孤独求败——拉展利勃海尔展区巡礼

庞大阵容 孤独求败——拉展利勃海尔展区巡礼

2017年03月09日 15:24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利勃海尔向来的风格是在室外展示,这次也不例外,在金区展示了全系列的土方机械、物料搬运和建筑设备产品共25台,包括液压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履带式装载机、推土机、深基础设备、物料搬运机、塔式起重机、移动式履带式起重机以及混凝土泵。

利勃海尔带来的挖掘机产品包括轮式挖掘机、履带式挖掘机、拆除挖掘机以及以挖掘机底盘为基础的物料搬运机。

利勃海尔R920紧凑型挖掘机,采用短尾设计,非常适用于城市工况。该机发动机功率为110kW。

利勃海尔A918轮式挖掘机,该机采用120kW发动机,满足stage IV/Tier 4 final排放标准。

利勃海尔R956挖掘机,采用240kW发动机

利勃海尔R924挖掘机,发动机功率125kW,满足Stage IIIA/Tier 3排放标准。

利勃海尔R960拆除挖掘机,以R960挖掘机为基础,最大拆除高度达到33米。

利勃海尔LH22M物料搬运机,采用100kW发动机,满足Stage IIIA/Tier 3排放标准,并配备了利勃海尔综合机器管理系统LiDAT。

利勃海尔LH40M物料搬运机,采用155kW发动机,满足stage IV/Tier 4 final排放标准,并配备了利勃海尔综合机器管理系统LiDAT。

装载机方面,利勃海尔带来了多个型号的产品,包括采用最新XPower技术的部分型号。

利勃海尔L550 XPower装载机,采用了140kW发动机,重量20吨,展出的这台机器配备了用于地密度物料的大容量铲斗。

利勃海尔L538装载机,采用114kW发动机,重量14吨,载重达到9吨。

未搭载XPower技术的利勃海尔L550装载机,发动机功率147kW,满足Tier2排放标准。

利勃海尔L586 XPower,配备260kW发动机,重量32.6吨,斗容为6立方。

利勃海尔PR756推土机,配备250kW发动机,满足stage IV/Tier 4 final排放标准,工作重量40.9吨。

利勃海尔PR716 LGP推土机,配备93kW发动机,满足stage IV/Tier 4 final排放标准,工作重量13.8吨。

利勃海尔RL56吊管机,是第6代吊管机的首款,也是利勃海尔最大的吊管机,配备210kW发动机,最大起重量72吨。

利勃海尔THS 110 D4f-K履带式混凝土泵,发动机功率为160kW,满足Tier4Final排放标准,最大混凝土输出量为102m³/ h。

利勃海尔LRB355打桩钻机是深基础施工的利器,配备12气缸600kW发动机,动力强劲。还采用了特殊设计也方便运输转场。

以利勃海尔LR1300起重机为基础的打桩机,适用于大半径的重桩作业。

经典的利勃海尔LR1500履带式起重机,最大起重量为500吨,不使用副臂时最大起吊高度为132米。

利勃海尔LTM 1090-4.2全地形起重机,最大起重能力为90吨。底盘采用8X6X8的形式,最大行驶速度为85km/h。

利勃海尔LTM 1250-5.1全地形起重机,最大起重能力为250吨。底盘采用10X8X10的形式,最大行驶速度为85km/h。

全球首发的利勃海尔越野起重机LRT1100-2.1,最大起重量为100吨,采用4X4X4越野底盘。

同样全球首发的利勃海尔越野起重机LRT1090-2.1,最大起重量为90吨,采用4X4X4越野底盘,最大行驶速度为25km/h。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