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一代名机卡特320C 卡特彼勒官方图片大放送

一代名机卡特320C 卡特彼勒官方图片大放送

2017年04月10日 07:45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卡特320C堪称一代名机,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有大量应用,这里提供了卡特彼勒官方的卡特320C图片,曾经开过的或现在仍然在开的人千万别错过。

卡特320C于1999年推出,随后开始在多国生产,总产量超过18000台,在中国的生产开始于2000年。

相比卡特320B,320C的工作重量增加到21吨,外观也发生明显变化,更加圆润,但发动机仍采用卡特3066T。

尽管卡特320C的发动机型号与320B的相同,但发动机功率增加到103 kW(138 hp),相应的燃油、冷却液容量也得增加。

卡特320C采用了新型的彩色液晶多功能显示器,具有多语言功能,用户界面友好,方便进行各项参数的设置。

卡特320C采用了新型的驾驶室,内部也增加了空间,布局得到优化,提高了舒适性,减少了驾驶员的疲劳。

为了简化操作,卡特320C采用根据操纵杆动作自动选择动臂和回转优先的工作模式,回转速度提高到11.5 RPM。

卡特320C的行走控制踏板以及行走控制杆都得到改进,以方便操作。可调的双色调座椅也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感受。

卡特320C的驾驶室配备了大型聚碳酸酯天窗,可提供出色的自然采光和良好的通风,并提供滑动式遮阳帘。

卡特320C的驾驶室前窗上半部分可以滑动打开,可以提供额外的通风,并方便驾驶员与外面的人进行沟通。

展示可维护性的一组摆拍,发动机散热器、液压油冷却器以及紧凑型空空后冷却器并列布置在左后方。

摆拍,展示安全性,各种方便行走的设计,以及防滑的功能,当然这些都不稀奇,但这是官——方——图——片——。

仍然是展示可维护性的摆拍,维护人员站在地面上进行空气滤清器的检查或者更换滤芯,这是在车体的左侧。

仍然是展示可维护性的摆拍,维护人员在对动臂上的一处集中润滑点进行润滑脂的加注工作。

仍然是展示可维护性的摆拍,维护人员正在检查液压油回油滤芯,液压油箱位于车体右侧。

仍然是展示可维护性的摆拍,维护人员站在地面检查液压泵及相关部件。

又到了服务环节的摆拍,谈笑风生有木有。

乱入几张卡特320C LU,这是短尾型的320C,这个角度看确实短不少,适合城市里施工。

还是卡特320C LU,短尾的好处看出来了,不占用路面,汽车一样通行。

卡特320C LU车体的内部布置非常紧凑,以适应短尾的结构,但性能并没有缩水。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