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卡特330C回顾——卡特彼勒官方图片大放送

卡特330C回顾——卡特彼勒官方图片大放送

2017年04月18日 07:45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卡特330C虽然产量不够高,人们对该机型的了解不够多,但实际上该机型是率先应用卡特ACERT发动机的挖掘机,至少在动力方面比那些更经典的同代型号要先进。

卡特330C于2001年推出,在美国、日本、比利时、巴西和中国都有生产,总产量在6800台以上。

卡特330C采用了卡特C9发动机,功率184 kW(247 hp),比330B采用的3306发动机要先进得多。

卡特330C标准的工作重量为35.1吨,但不同配置不同批次的产品差别还是很大的,有的可以达到40吨。

卡特330C与其他同代型号采用了相同的驾驶室,保持了宽敞、舒适的特点,显示器也是当时最先进的。

一组展现可维护性的摆拍,卡特330C的散热器是分开布置的,除发动机水箱外的散热器都布置在左侧前部。

继续摆拍,卡特330C的空气滤清器布置在车体左侧后部,维护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还是摆拍,卡特330C的液压泵室布置在车体右侧后部,内部非常简洁。

将摆拍进行到底,卡特330C的润滑点,司空见惯、略显无聊。

虽然是摆拍,但是我们看到这个批次的卡特330C配备了防撞梁,配重也是方便起吊的形式。

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卡特330C可以配备多种规格的动臂和斗杆,以达到最佳的工作效率。

根据不同的应用需求,卡特330C可 以配备多种规格的铲斗,包括通用 铲斗、重载铲斗、硬岩铲斗等。

卡特330C的液压系统配备了动臂和斗杆再生回路,缩短了循环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

这台卡特330C加装了空气预滤器,方便应用在空气环境恶劣的场合,同时,驾驶室顶部也增加了驾驶室空调的空滤。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