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壮汉20名不如三一微挖一台 三一微挖图赏

壮汉20名不如三一微挖一台 三一微挖图赏

2017年04月28日 07:05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1 /30

壮汉20名,不如三一微挖一台

三一SY16C微型挖掘机整机重量为1890kg,额定功率为10.3kW/2200rpm,斗容为0.04m³,铲斗挖掘力为15.2kN,斗杆挖掘力为9.2kN。行动灵活,皮实耐用,最重要的是能省油。适用城市市政建设,园林工程等小型工程。

标配4英寸大尺寸、高精度空气滤清器,二级过滤,过滤精度达99.9%以上。

三一专供的洋马发动机,能确保机器在恶劣工况下工作的可靠性。CASAPPA主泵、Walvoil主阀、NACHI回转、NACHI行走,配置均为同级别中的佼佼者。

可选择驾驶室或者驾驶棚,满足各种工况需要。

应用成熟的负载敏感系统和自主研发的液压调试技术,达到绝佳的操控性,满足FCPS/TOPS要求的视野开阔宽敞的驾驶棚,操作更舒适,低震动,在能稳定与操控环境上得到了最佳平衡。

SY35U微型挖掘机配备加强型工作装置及高强度回转平台,整机更性能稳定。适用城市市政建设,园林工程,农田改造等工况。

采用大面积覆盖件开启方式,打开后可站在地面进行日常维护和保养,维修方便、接近性好。空气滤清器、燃油滤、机油滤触手可及,保养十分方便。

发动机采用无级油门调速系统,挖机可在任意理想转速下工作,使操作个性化和工作效率完美结合。采用负载敏感流量分配系统,能根据系统对流量的需要提供和分配流量,满足执行元件调速和复合动作要求。

SY35U微型挖掘机整机重量3780kg,额定功率20.4kW/2200rpm,斗容为0.12m³,斗杆挖掘力18.2kN,铲斗挖掘力30.4kN。

SY55U微挖节能高效、价值典范。场地适应能力强,恶劣工况作业可靠性强。适用城市市政建设,园林工程等小型工程。

三一SY55U采用专用久保田国三排放发动机、强化设计的结构件、大型多级空气和燃油过滤系统等,整机性能更加稳定可靠;采用无尾零回转设计,确保上车在回转过程中尾部始终在下车的宽度范围内,尤其适应狭窄场合作业,场地适应性更强。

小型挖土机体型虽小,操控体验一点也不含糊:舒适的体验高档内饰,宽阔的视野,炫酷座椅,优良的减震降噪性能,让您拥有更舒适的体验。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