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力拔山河——卡特D11T推土机官方图片

力拔山河——卡特D11T推土机官方图片

2017年05月19日 07:2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卡特D11于1987年由D10发展而来,经历了D11N、D11R后,目前在售的型号是D11T。其工作重量超过100吨,发动机净功率达到634 kW(850 hp),采用的标准通用铲刀容积为34.4立方,是大型土石方工程和矿山上的一员悍将。

卡特D11T推土机配备了卡特 C32 ACERT发动机,V型12 气缸,排量32.1升,空空后冷。采用EGR和DOC技术, 满足Tier 4 Final 排放标准。

卡特D11T 推土机沿用了经典的高驱动主机架形式,能 够很好地吸收作业时的高冲击振动负载和扭力,坚固而且耐用。

卡特D11T沿用了经典的高驱动推土机动力传动形式, 结构紧凑、操作方便、性能卓越,倒车3挡速度可达14 km/h。

卡特D11T 沿用了经典的高驱动推土机斜连杆,将推土机侧负载直接传递到主机架,并使提升油缸几乎垂直运动,可将最大的机器重量传递到铲刀的铲刃。

卡特D11T采用按需式液压变速风扇,可依据环境条件为发动机提供相应的冷却。Mesabi 散热器采用冷却效率更高的铜芯,成为高温环境和多尘场合的绝佳选择。

卡特D11T 的驾驶室提供符合人机工程学原理的控制装置、直观的监控系统和更加开阔的视野。为驾驶员创造了舒适的环境,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

卡特D11T通过左侧扶手上的单手控制装置采用电子-液压的方式全面掌控行走和转向。电子操纵手柄使驾驶员能够只用右手就能控制所有的推土机功能。

作为一款高大威猛的推土机,卡特D11T 的高度达到约4.5米(驾驶室顶部),乘员的安全就显得格外重要,D11T配备了 登车梯并可选装后侧平台。

当然登车梯不可能两侧都配备,在右侧,卡特D11T仍然和此前的型号一样,精心布置了多处把手及防滑蹬梯和甲板,有助于操作员上下车。

卡特D11T可选装驾驶室后侧平台及护栏,这使得外观上与其他型号有很大不同,该平台将 1912 L燃油箱的顶部改造为检修平台的一部分。

卡特D11T 选装的驾驶室后侧平台方便从后窗清洁与维修后侧照明灯。走道为分段式设计,可沿推土机后侧改变平台的长度。

卡特D11T采用经典的高驱动形式,强悍有力,坚固耐用。悬挂式底盘允许履带贴合地面,增加接地面积,而履带接地长度更是达到4.4米。

卡特D11T采用模块化设计,结构非常紧凑,为了方便维护,在松土器上安装了地面维护中心,包括发动机停机辅助开关、检修照明开关,以及快速加油、高速换油系统。

在不安装松土器的场合,卡特D11T可以安装后部配重,为推土机提供恰当的平衡,以尽可能提高推土作业的生产率。这时,地面维护中心安装在配重上。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