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道路守护神——卡特24M平地机官方图片

道路守护神——卡特24M平地机官方图片

2017年05月26日 07:0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卡特24M平地机是目前在售的卡特最大的平地机型号,专门用于在矿山上维护运输道路。机器重量达到65.8吨,刮土板宽度为7.3米,也就是24英尺。

卡特24M平地机配备了采用ACERT技术的卡特 C18 发动机,净功率 397 kW,还配有乙醚辅助起动装置。

卡特24M平地机配备了自动电子动力换挡变速箱,具有 6个前进挡和3个倒车挡,变矩器配备锁止离合器。

卡特24M平地机采用常规的平衡箱链传动方式,以及油浸式多盘行车制动器,此外前轴采用了密封式润滑心轴。

卡特24M平地机与其他M系列机型一样,采用操纵手柄控制装置取代了常规的操纵杆,也获得了更好的视野。

卡特24M平地机的操纵手柄功能强大,而且非常直观, 集成了所有机器控制功能, 实现手不离杆。

卡特24M平地机配备了舒适 的悬浮座椅,扶手/腕托完全 可调。配合操纵手柄获得更 高的舒适性和生产率。

卡特24M平地机还配备了前 视和后视摄像头,可进一步 扩展机器周围的视野。

为方便驾驶员,卡特24M平地机在座位右侧布置了多组开关及功能性装置。

卡特24M平地机配备了强大 的刮土板,高度超过1米,基 本拉力39吨,基本下压力31 吨,实为强悍利器。

卡特24M平地机采用了先进 的电子液压系统,支持精确、 可靠的移动。负载感应系统 提供卓越的机具控制功能。

卡特24M平地机旨在大型采 矿作业中修建和维护运输道 路,通过运输效率的提升从而实现最大的效率。 。

卡特24M平地机就是为图中 这些大型矿用自卸车服务的, 220吨级的自卸车,轮胎总宽 度超过7米。

卡特24M平地机为驾驶员准 备了安全的通道和扶手,方 便出入驾驶室,并对机器进 行维护,安全无虞。

驾驶员可以从卡特24M平地 机两侧的平衡传动箱登车, 并可对发动机、传动部件等 进行维护检查。

卡特24M平地机还有很多维 修保养方便性的设计,不仅 更快速便捷,也减少了意外 的发生,这是在加注燃油。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