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驾驶舒适又安全 日立ZX130-5A挖掘机图赏

驾驶舒适又安全 日立ZX130-5A挖掘机图赏

2017年05月28日 07:3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1 /30

驾驶舒适又安全 日立ZX130-5A挖掘机图赏

日立ZX130-5A挖掘机采用原装进口发动机,搭载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和冷EGR系统,结合日立HIOSⅢ液压系统,提高燃油效率,废气排放符合我国国三排放标准。

日立ZX130-5A挖掘机的发动机额定功率为69kW(94PS),采用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和冷EGR系统,废弃排放符合我国国三排放标准。

日立ZX130-5A挖掘机的驾驶室采用大面积的玻璃,拥有宽阔的视野,前窗、左窗和顶窗均可打开。

日立ZX130-5A挖掘机的驾驶室内配备的悬浮座椅具备出色减振效果,让驾驶员在驾驶挖掘机的过程中更舒适。

日立ZX130-5A挖掘机的驾驶室采用中央支柱加强结构。

日立ZX130-5A挖掘机的驾驶室内配备了多功能监控器,不但可以确认机器的运行状态,而且支持附件更换系统。

日立ZX130-5A挖掘机的驾驶室的监控器开关、空调开关等集中设置于右侧监控台。

日立ZX130-5A挖掘机的上车平台采用D形断面机架,可以有效抵抗外界的撞击。

日立ZX130-5A挖掘机采用膨胀水箱,冷却回路完全密闭,无需频繁加注冷却液。

日立ZX130-5A挖掘机的燃油主滤、燃油预滤、先导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电动燃油泵集中在泵室,方便日常的维护保养。

工作质量 12

500kg 反铲铲斗容量 0.52m³ 铲斗最大挖掘力 104kN 最大挖掘半径 8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