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欣赏机械之美 阿特拉斯科普柯回转式爆破钻机

欣赏机械之美 阿特拉斯科普柯回转式爆破钻机

2017年06月18日 07:13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在前几期已经带大家欣赏了阿特拉斯·科普柯凿岩台车,该品牌的钻机还有很多,今日为大家展示的是回转式爆破钻机。

回转爆破孔钻机多倍用在煤炭行业,在国外的大中型的煤矿经常会出现此类钻机工作的场景。

这是煤矿上工人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回转式爆破钻机的场景。

这是煤矿上工人与阿特拉斯科普柯回转式爆破钻机的场景,开这种钻机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驾驶室内部的操作按钮有很多。

阿特拉斯科普柯DM-M3就是一款出色的回转式爆破钻机,能够在煤炭覆岩或者硬岩不断钻进。钻深可达71.6米(235 英尺),钻孔直径范围为250毫米–310毫米。

在俄罗斯的Karelsky Okatysh 铁矿区,就使用了四台DM-M3 钻这些大孔,大大提高爆破产量。

DM30 II 是一款适合硬岩和煤矿高强度钻进的小型钻机,钻孔直径范围为140毫米至 200毫米,对于单杆成孔应用场合,DM30 II 的钻深可达7.9 米;对于多杆成孔应用场合,钻深可达44.5米。

DM45/DM50是比较出色的回转式牙轮和潜孔锤钻机,钻孔直径范围为140毫米-225 毫米。两款钻机的主机架和钻架的坚固,非常适合采矿区使用。

DM75是比DM45和DML更大型号的回转钻机,钻孔直径范围为250毫米至270毫米,钻头重量36吨,最大钻孔深度51.2米。

DM75是比DM45和DML更大型号的回转钻机,钻孔直径范围为250毫米至270毫米,钻头重量36吨,最大钻孔深度51.2米。

DML-SP单杆钻深可达17.4米,钻孔直径范围为149 毫米至250 毫米,重量大概为41到45吨。

阿特拉斯·科普柯 IDM 70是一款履带式液压顶部驱动、多杆成孔回转式钻孔机,配备7.62米钻杆钻孔深度38米,配备10.7米钻杆钻孔深度42.6米,有柴油驱动和电力驱动可选。

PV-235是一款实力比较强的单孔钻机,钻孔直径范围为171毫米至270毫米,单杆钻深最大达12米,具有自动张紧功能的钢丝绳进给系统,可以柴油驱动或电力驱动装置,适应多种工况。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采矿承包商DDQ就引进了阿特拉斯·科普柯PV-235回转式钻机,与其它设备一起工作与采矿区。

阿特拉斯·科普柯 Pit Viper系列还有很多型号,例如这款PV-271的回转式牙轮钻机,钻孔直径范围为171毫米至270毫米,单杆钻深最大达16.2米,重量大约为84吨。

在加拿大安大略省迪图尔湖金矿工作的Pit Viper 271。

PV-275多杆成孔钻机。

PV-311钻孔直径范围为270毫米至311毫米,单杆钻深最大达19.8米,单杆钻架可实现最大19.8 米的单杆钻深和41米的多杆钻深。

PV-351回转式牙轮钻机,钻孔直径范围为207毫米至406毫米,单杆成孔最大净孔深度达19.8米。

最后看到的是T4BH中型钻机, 安装与专门定制的底盘上,为地形崎岖的作业而设计。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