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我开挖机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美到窒息的挖掘机图赏

我开挖机 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美到窒息的挖掘机图赏

2017年06月29日 17:22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分享:
1 /30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这是一组每一张都美到让你想保存下来做壁纸的精美挖掘机图赏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星空下的工程机械设备美如画。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美到窒息的挖掘机图赏来自小松官方图片,镜头里小松设备恰似托举着皓月。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夜幕里,只能看到挖掘机孤单的剪影。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夜色昏黄下的一台JCB小挖。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璀璨星空下的小松设备。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璀璨星空下的卡特挖掘机,还是白色的涂装。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庞大的工程机械设备在这一刻也宁静如画。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停放在海边的挖掘机。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家家灯火,城市的建造者只能独自屹立山头。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卡特挖掘机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守望着海岸线的小松挖掘机。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守望着海岸线的小松挖掘机。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夜色里的挖掘机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停靠在岸边的JCB挖掘机。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卡特挖掘机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卡特装载机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停靠在岸边的卡特挖掘机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停靠在岸边的卡特挖掘机,机身上还贴着或许是孩子画的可爱的卡通画,不得而知。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星空下的日立小型挖掘机。

#我开挖机,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夜幕即将降临,工地上停放着几台挖掘机。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