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我把挖机开进了卧室,洋马SV08帝都实拍

我把挖机开进了卧室,洋马SV08帝都实拍

2017年07月07日 16:28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杨高岭 评论(
1 /30

今天铁甲君从机械城为大家带来一组洋马在售的最小型挖掘机SV08-1A实拍图集!

这款洋马SV08-1A为日本原装进口,带原装破碎锤以及破碎锤管路。可能与网上看到的不带破碎锤的型号略有不同。

卖机器的老板给这黄色的机器挂上了红绸子,看起来,酷!

洋马SV08-1A配备可折叠的推土铲,折叠情况下宽度为680毫米。将两端的拓展部分打开宽度可接近900毫米。

使用橡胶履带,并配有两对支重轮,无论是园林绿化,还是市政施工,室内拆除都能很好的适应!

大小臂的设计中规中距,铲斗油缸的供油管因布置在内侧因此使用了防磨损的液压管,做了多处固定!

洋马SV08-1A挖掘机配备了一个0.02方的铲斗,有3个斗齿,底部设计有漏水孔。侧面也做了加强的处理!

洋马SV08-1A挖掘机工作灯,开关被设计在灯的背后,对于微挖来讲本身就十分紧凑,在驾驶台单独设计一个灯的开关就显得格外奢侈!

洋马SV08-1A挖掘机大臂偏置设计,这对于室内等狭小环境下的施工就显得格外重要!

洋马SV08-1A挖掘机由于其紧凑的设计,破碎锤的管路布置在机身左侧,并且经过一对接头,以保证管路不会在大臂转动时被挤压到!

驱动轮装置减速机部分有两个共保养的放油孔。该机的最大行走速度为1.8Km/h.

而洋马SV08-1A挖掘机一大亮点就是可变的履带宽度,通过两个油缸以及8根连杆保持稳定!整机最窄680mm,安全展开侧达到840mm。整机高度也会下降100mm,进一步的增加稳定性!

洋马SV08-1A挖掘机的各项参数及施工范围!

洋马SV08-1A挖掘机尾部比老款缩短了350mm成为了或者驾驶的短尾微挖。

俗话说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但是微挖的各项操作杆却远比20吨级别的挖掘机更加复杂。

洋马SV08-1A挖掘机钥匙

出厂自带破碎锤,这是破碎锤踏板细节。微挖本身定位在特殊工况施工,如果不带破碎锤,恐怕很多用户将不会考虑这种机型。

乌龟档和兔子档转换档杆

全车总的安全开关,只是铁甲君想问,开放式的驾驶室中,如果驾驶员从右侧离开,恐怕很容易忘记关掉吧!

洋马SV08-1A挖掘机的控制面板,其实只有一个小时数表和机油压力、水箱温度和蓄电池的警示灯。

洋马SV08-1A挖掘机也配备了回转开关,并且是机械式开关,在控制面板的下方。

而这个位置的的这个开关设计哪位认得,可以在评论区告诉铁甲君哦!

右侧两个操作杆分别是控制铲刀起落,和履带的变宽变窄!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