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阿特拉斯•科普柯新型PowerROC T40露天钻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新型PowerROC T40露天钻机

2017年07月14日 07:51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2017年7月10日,阿特拉斯•科普柯正式向中国市场隆重推出PowerROC T40顶锤式露天钻机,这款钻机是专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的,更具性价比优势,是建筑施工和采石场钻孔作业的理想选择。

PowerROC T40是PowerROC系列中的最新成员,相比其他型号,采用了简洁的设计,使得产品更加吃苦耐劳、稳定可靠。

PowerROC T40采用液压直控设计,简单直观,使得操作和维护变得简单,降低了对操作和维护人员的要求。

PowerROC T40采用新型折叠钻臂,具有定位简便,作业覆盖面积大的特点,一次定位可钻更多的孔,经济实用。

PowerROC T40还具有机械和液压系统简洁的特点,结构更可靠,维护成本低,更符合国内用户的需求。

作为一款顶锤式钻机,PowerROC T40 采用了成熟的阿特拉斯•科普柯RD 22S 凿岩机,冲击功率22 kW,具备完善的液压控制系统,确保了钻孔平顺。

PowerROC T40适用T51型钻杆, 钻杆库储杆能力为6根3.66米T51 钻杆,如果采用4.27米的初始杆, 则最大钻孔深度可达25米。

PowerROC T40钻孔孔径范围在89~ 127 mm,即3.5”~5”之间,实际应用则多选用89~115 mm的钻头。

PowerROC T40采用马达驱动链条式推进系统,具有推进稳定,维护成本低的特点,能够满足用户需求。

PowerROC T40标配三齿履带板,确保行驶平稳,最小离地间隙35cm,履带 架具有+/-10°的摆动角,适用复杂地形。

PowerROC T40配备康明斯QCB6.7- C260发动机,功率193 kW,满足Tier3 排放标准,实际油耗约23.6升/小时。

PowerROC T40维护保养点空间充足,各部件触手可及,故障处理简便,操作维护没有较高的文化水平要求。

PowerROC T40的驾驶室具备FOPS(防落石)和ROPS(防翻滚)安全认证,四面玻璃设计,视线良好。

PowerROC T40的驾驶室内部视角,可见其不带格栅的前风挡可以为行驶和钻孔作业提供良好的视线。

PowerROC T40的驾驶室的顶部有大面积的天窗,由格栅进行保护,通过天窗,可以为换杆操作提供良好视线。

PowerROC T40的驾驶室采用人体工学设计,全方位可调座椅提高操作舒适度,标配冷暖空调,室内噪音<=85dB。

PowerROC T40的操作和控制简单直观,钻进操作由单一手柄控制,非常简便,所有操作点都触手可及,所见即所得。

PowerROC T40秉承阿特拉斯•科普柯一贯的高性能和高品质,同时节能且钻进效率更高,维护也非常简便。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