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矿山大力士 ZX250H-5A挖掘机图集赏析

矿山大力士 ZX250H-5A挖掘机图集赏析

2017年07月21日 07:05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1 /30

矿山大力士 ZX250H-5A挖掘机图集赏析

ZX250H-5A的原装进口环保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电喷系统和冷EGR系统,废气排放符合国3标准。

ZX250H-5A挖掘机配备H型前端工作装置,斗杆上配备加强筋,斗杆和动臂上装有螺纹座,便于安装破碎锤配管。采用焊接式A连杆和强化型B连杆。

ZX250H-5A挖掘机标配1.2m³岩石铲斗,铲斗底部及侧面补强板采用高性能耐磨板材,大幅提高了铲斗的耐久性。

ZX250H-5A挖掘机的下车体采用加长型设计,每侧装有3个轨链导向机构,可以保护支重轮的同时能预防发生转向时履带脱离支重轮的现象。

ZX250H-5A挖掘机的D形平台:上车平台采用D形断面机架,同时追加有防撞护板,可有效抵抗外界的撞击。

ZX250H-5A挖掘机配备空气预滤清器,可有效延长空气主滤的使用寿命。

窗前玻璃面积大,左侧和驾驶门下方采用大面积玻璃。前窗、左窗和顶窗均可以打开。

驾驶室内配备悬浮座椅,给操作人员以舒适的驾驶体验。

ZX250H-5A挖掘机配备多功能监控器,不但可以确认机器运行状态,而且支持附件更换系统。

ZX250H-5A的监控器开关、空调开关等集中设置于右侧控制台,操作更便利。

ZX250H-5A的燃油主滤、燃油预滤、先导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电动燃油泵集中在泵室。燃油箱排水和更换滤清器等工作站在地面即可完成。

ZX250H-5A挖掘机采用膨胀水箱,冷却回路完全密闭,无需频繁加注冷却液。

矿山大力士 ZX250H-5A挖掘机图集赏析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