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 新品 > 矿山利器 新一代CAT®345GC液压挖掘机

矿山利器 新一代CAT®345GC液压挖掘机

2018年11月23日 19:2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新一代CAT®345 GC液压挖掘机

新一代CAT®345 GC液压挖掘机在相似作业应用上,燃油效率比349D2挖掘机提升最高达 25%。

CAT345 GC 配置两种功率模式,有助于针对您的具体作业应用对燃油消耗进行有效管理 – 功率模式(Power Mode)和全新的智能模式(Smart Mode)。

智能模式(Smart Mode)则能够在任何作业应用中自动匹配发动机速度和液压功率,从而实现最高的燃油效率。

Product Link™ 自动准确地从您的设备资产 – 无论任何类型或品牌 – 收集数据。可通过互联网和移动应用在线查看设备所在位置、工作时长、燃油消耗量、生产效率、闲置时间、维护警报、故障诊断代码和机器状况等信息。

CAT®345 GC 具备高可靠性与低小时成本的特长,加上安全舒适的防翻滚保护结构ROPS驾驶室、操控简易便利,满足各种作业要求。

新一代CAT®345 GC液压挖掘机美图。

新一代CAT®345 GC液压挖掘机美图。

CAT®C9.3B 发动机符合中国非道路国三排放标准、巴西 MAR-1 级排放标准、美国 EPA Tier 3 和欧盟 Stage IIIA 等效排放标准。

比 349D2挖掘机在维护保养成本方面降低最高达 30%。

在相似作业应用上,燃油效率比349D2挖掘机提升最高达 25%。

随时随地使用 VisionLink® 获取信息 – 并用于作出明智决定以提高生产率、降低成本、简化维护和改善作业现场的安全和保安。

与 349D2 Tier 3 机型相比,维护保养间隔期限更长,让您能够以更低的运营成本完成更多的工作。集中分布的机滤缩短了维护时间。液压、空气和油箱滤清器容量加大、寿命更长。

具有滚翻保护结构的ROPS驾驶室,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操作台,彩色触屏监控器。更佳的舒适度、操控性和视野。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