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7.5吨级新宠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实拍

7.5吨级新宠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实拍

2018年12月07日 21:3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bauma CHINA 2018,卡特彼勒派出了强大的阵容,现场发布了多款新品。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与上一代CAT®迷你挖掘机相比,作业效率提升可达20%,燃油效率提升可达15%,保养成本降低可达15%。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是卡特彼勒新推出的7.5吨级迷你液压挖掘机,工作重量7504-8113kg,铲斗容量0.33m3,能够选配多种属具,比如现场就配上了CAT® B8的液压破碎锤。

展会现场,CAT®迷你挖掘机十分受欢迎,小块头拥有大智慧。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采用了可增加配重设计,并采用可拆装式模块配重,能够根据不同工况进行调整。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采用了可增加配重设计,并采用可拆装式模块配重,能够根据不同工况进行调整。

车身上醒目的CAT® 307.5标识,彰显着舍我其谁的霸气。

车身上醒目的CAT® 307.5标识,彰显着舍我其谁的霸气。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工作装置和顶部安装有多个工作灯,夜晚作业非常方便。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工作装置和顶部安装有多个工作灯,夜晚作业非常方便。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在驾驶室方面,采用的是防滚翻设计,提升了安全性。

一体式密封增压带空调和蓝牙系统驾驶室,低噪音低粉尘,并且有多处空调出风口,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制冷制热效果好,增加了驾驶的舒适感;驾驶室左、右、后都有大面积的反光镜设计,视野十分的开阔。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内部配置了悬浮式座椅,能为机手带来舒适的操作体验。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内部配置了悬浮式座椅,能为机手带来舒适的操作体验。

驾驶室右侧的控制系统集推土铲行走档位、照明及音响等功能于一身,操作起来得心应手。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采用了智能操作系统,可以实现单手柄操作行走,降低双脚的劳动强度。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的智能液压系统配合全新的LCD显示器,可以通过显示器来进行作业模式的修正。在显示器上燃油表、发动机冷却液温度、工时、液压油温、电池电压等等清晰可见。充分体现了CAT®307.5的智能化。

具有自动高低速切换功能,可以根据行驶前方障碍物的情况自动调整速度高低快慢。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的脚踏板和破碎锤踏板,做工精细,持久耐用。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还有一大优势就是维修保养方便,打开机尾黑色的机盖,即可对发动机进行检修。

尤其是保养空间相当充裕,站在地面上就能进行机油滤芯,发电机、高压油泵等的保养作业。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在动力方面,搭载了CAT® C2.4的发动机,发动机总功率(ISO 14396)36.5 kW,运行起来声音饱满浑厚,动力澎湃,给人一种自信满满的感觉。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采用两道空调滤芯设计,后期更换保养方便。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的分配器完全实现了智能电控化,维修保养方便,减少漏油风险。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采用了全新的智能液压系统,作业效率得到大幅提升,最高可达20%。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采用了新的液压系统,极大的提升了保养周期,大大降低了维修保养成本,降低可达15%。

CAT® B8的液压破碎锤,适合CAT® 307.5、CAT® 308.5。高强度夹板更加坚固,具有更长的磨损寿命,为锤芯提供更好保护。工作装置前端的保养相当方便,把车停到合适的位置,可一次性将前端的黄油嘴全部打满。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底盘和行走履带做工精细。

增加量黄油桶放置位置,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

CAT®307.5迷你挖掘机采用了新一代动力和液压系统,效率更高,油耗更省。

新一代CAT®307.5迷你挖掘机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选配推土铲,带自动悬浮功能,在凹凸不平的地面工况作业的时候,能够更加省力。拥有自动推平功能,非常实用,大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