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评测 > 4台起重机共同完成桥梁吊装

4台起重机共同完成桥梁吊装

2012年05月03日 15:44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铁甲编辑 评论(
1 /30

起重机已经准备就绪。

每座桥梁重达450吨,用2部10轴的SPMT把桥梁运到现场。

搭建了临时的桥墩和平台,SPMT带载驶上平台。

两部DEMAG AC650一起起吊桥梁的前部,两部各配备了160吨的配重。每部起重机大约吊重113吨。

桥的前部吊起后,SPMT驶离现场。

两台AC650吊着桥梁前部移向另一侧待命的两台LIEBHERR LTM1500,承载桥梁尾部的SPMT也跟着在临时平台缓缓驶向前。

两台LTM1500各配备了135吨配重,它们接替AC650吊起桥梁前部。

两台AC650再转回去吊起桥梁的尾部。

AC650抬起桥梁尾部,后面的那台SPMT也驶离现场,此时整座桥梁被4部起重机吊在空中。

桥梁被安放到桥墩上。

第二座桥梁也准备起吊。

以相同的方式吊装了第二座桥梁。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