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评测 > 高性价比 现代R225LC-7挖掘机图赏

高性价比 现代R225LC-7挖掘机图赏

2014年07月11日 17:52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周翔 评论(
1 /30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现代ROBEX,挖掘机十大品牌。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成立于1972年,公司数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综合性重工业企业。这款现代R225LC-7挖掘机是公司的又一力作,上市以来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视野来看看这款现代R225LC-7挖掘机有何特色吧!

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现代ROBEX,挖掘机十大品牌。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成立于1972年,公司数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综合性重工业企业。这款现代R225LC-7挖掘机是公司的又一力作,上市以来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下面,就请跟随小编的视野来看看这款现代R225LC-7挖掘机有何特色吧!

现代R225LC-7挖掘机的整机铭牌,操作重量22100KG,发动机功率为112KW.

下面就来看看现代R225LC-7挖掘机的前端工作机构有何特点。

现代R225LC-7挖掘机的铲斗特写,采用主流的五斗齿结构,侧面都做了加强处理。

铲斗底部设计有两排水口,在一些湿地作业时利于排水,且泥土不易于粘斗,但在需要用铲斗浇灌水泥作业时需要把排水口堵上。

铲斗的边齿采用五螺栓固定,更加坚固耐用。

铲斗的边齿采用五螺栓固定,更加坚固耐用。

铲斗马拉头的特写,马拉头和销的每个黄油加注口都带有防尘罩,可以避免黄油嘴在工作过程中堵塞。

虽然在铲斗背面没有设置用于吊装作业的吊环,但在背部钢板上设计有两个吊装孔,可以满足日常吊装作业的要求。

现代R225LC-7挖掘机在大小臂连接处做了工艺加强处理,保证其能承受日常的工作强度。

现代R225LC-7挖掘机在小臂根部焊接了三根加强筋,保证其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强度。

现代R225LC-7挖掘机在大臂两侧都安装有工作灯,但是没有安装防护罩。

大臂右侧的工作灯。

现代R225LC-7挖掘机只在右侧车体工具箱前方设置了一个工作灯,并带有两根防护钢筋,驾驶室下方和顶端并没有设置动作灯。

现代R225LC-7挖掘机大臂进油管和回油管采用等尺寸设计,并采用主流的双电喇叭。

现代R225LC-7挖掘机的“X”型下架。

现代R225LC-7挖掘机采用加长加宽履带,能在更严峻的施工环境下工作。

现代R225LC-7挖掘机驱动轮特写,采用三孔式更换齿轮油,分别是加注孔、观察孔和放油孔。

现代R225LC-7挖掘机护链板特写。

导向轮张紧油缸黄油嘴位于上车踏板下方,没有防尘罩。

现代R225LC-7挖掘机的转盘黄油嘴并没有通过油管接到机身前方,打黄油稍有不便。

现代R225LC-7挖掘机工具箱上带有两块防滑垫,便于日常上下车体。

工具箱采用液压挺杆方式开合,并且带有连杆锁止机构,工作灯也是安装于工具箱内部。

现代R225LC-7挖掘机车体上方采用大量的防滑垫。

现代R225LC-7挖掘机燃油箱和燃油加注口。

现代R225LC-7挖掘机液压油箱和液压油加注口。

现代R225LC-7挖掘机大臂采用集中润滑。

现代R225LC-7挖掘机发动机罩采用侧向开启的方式,在发动机罩的局部采用吸音材料。

现代R225LC-7挖掘机使用的是康明斯B5.9-C发动机,带中冷增压,发动机工具112kw.

现代R225LC-7挖掘机排气系统特写。

康明斯B5.9-C发动机特写,废弃涡轮带有防护罩,并贴有醒目的警示标志。

现代R225LC-7挖掘机发动机舱周围安装有吸音材料,能降低部分发动机噪音。

现代R225LC-7挖掘机大泵室全貌,大泵室大面积覆盖吸音材料,有效降低大泵噪音。

大泵室舱门采用传统连杆限位器。

现代R225LC-7挖掘机大泵及先导泵特写。

油水分离器、燃油滤芯和液压油滤芯安装在大泵室右侧。

油水分离器特写。

现代R225LC-7挖掘机空滤室和散热器室全貌,两舱门采用对开式,传统连杆限位器。

现代R225LC-7挖掘机空气滤芯上方装有空气预滤器,能适应更恶劣的工况。

现代R225LC-7挖掘机空滤安装位置比较合理,站在地上就能完成空气滤芯的保养和更换。

现代R225LC-7挖掘机空气滤芯下方是继电器盒和电源总开关。

现代R225LC-7挖掘机散热是舱门大面积覆盖吸音材料。

散热器表面安装有铁丝网,在一些季节能防止蚊虫和柳絮堵塞散热器网。

现代R225LC-7挖掘机电瓶组从工具箱转移到了散热器室的下方,给工具箱腾出了空间。

现代R225LC-7挖掘机玻璃清洗液水壶安装在电瓶组的左侧,站在地上就能补充玻璃清洗液。

空调干燥罐安装于水箱左方。

现代R225LC-7挖掘机空调散热器安装于水箱散热器上方。

现代R225LC-7挖掘机中心回转和回转马达。

现代R225LC-7挖掘机主控阀特写。

现代R225LC-7挖掘机驾驶室外观图。

现代R225LC-7挖掘机驾驶室带有顶部天窗,并采用液压挺杆支撑。

现代R225LC-7挖掘机驾驶室座椅采用液压真空座椅,可多向调节,座椅两边都有扶手。

现代R225LC-7挖掘机采用彩色液晶监视器,通过监视器下方的操作面板能进行多种工作模式的切换。

现代R225LC-7挖掘机的行走操作杆和行走踏板。

现代R225LC-7挖掘机的左侧操纵杆和左侧仪表。

现代R225LC-7挖掘机右侧操作杆和仪表,留有较多的开关位便于机主日后改装。

现代R225LC-7挖掘机右侧操纵杆旁边的控制开关。

现代R225LC-7挖掘机驾驶座的后部空间。

现代R225LC-7挖掘机驾驶座后储物盒空间。

现代R225LC-7挖掘机后部视野和后排空出风口。

现代R225LC-7挖掘机上市以来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是中挖领域的中坚力量,看完了图集,您是否对这款挖掘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呢?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