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操作便捷效率高 神钢200金属解体机来袭

操作便捷效率高 神钢200金属解体机来袭

2014年11月26日 01:33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徐炉明 评论(
1 /30

操作便捷效率高,神钢200金属解体机来袭。

2014上海宝马展,神钢建机不仅全球首发-10系列挖掘机,还带来了最新的金属解体机,接下来随着镜头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吧!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大小臂连接处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转配的KV800PR汽车解体液压剪。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动臂结构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转配的KV800PR汽车解体液压剪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外观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底盘结构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驾驶室工作灯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驾驶室

神钢SK200金属解体机

神钢其他工作附件

神钢液压剪

神钢建机自1979年成功研制出首台汽车解体机,一直紧盯报废汽车市场,至今已有30余年经验,神钢SK200金 属解体机装配的是KV800PR汽车解体液压剪,除此之外还可以装配KVE720PR多功能解体液压剪及其他附件, 与此同时神钢全球首发的-10系列挖掘机成为神钢展馆的主角,本网也有相应图集,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