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导购 > 精彩纷呈 利氏兄弟3.26拍卖会设备曝光

精彩纷呈 利氏兄弟3.26拍卖会设备曝光

2015年03月20日 06:2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刘铁武 评论(
1 /30

利氏兄弟3.26拍卖会设备曝光

利氏兄弟拍卖行自2013年在中国举办首场拍卖会以来,他们的无底价拍卖模式迅速为中国广大的工程机械用户所认可。再接下来的几场拍卖会里,他们相继得到了不错的成绩。笔者获悉,在2015年的3月26日,他们又将在北京顺义天竺保税区进行一场拍卖 会。近日,笔者对利氏兄弟拍卖场进行了探馆,获得了一些设备的信息,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吧。

即将在3月26日举行的利氏兄弟拍卖会上,小松挖掘机是比较抢眼的,因为它的数量比较多,而且全部来自日本,这对众多国内用户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小松PC200-7挖掘机整体外观,从外观上看,成色还是不错的。

小松PC200-7挖掘机的铭牌,从铭牌上我们可以看出,它的生产日期是2005年。据我们得知,此次拍卖会上,有11台2005年小松PC200-7和2台2004年小松PC200-7。

在此次拍卖会上,我们也会见到PC200-8挖掘机。小松PC200-8挖掘机的整体外观,它的生产日期是2006年4月,小时数为8475。

在此次拍卖会上,小松PC120-6EO数量也是比较多的,一共有8台。另外,此次拍卖会上还将有一台2004年小松 PC78US-6N0挖掘机和一台小松 PC55MR-2 挖掘机。

在此次拍卖会上,三一挖掘机数量也是比较多的,这些挖掘机都属于再制造产品。

三一335C-8挖掘机的整体外观。此次拍卖会上共有5台三一335C-8挖掘机。

三一425C挖掘机的整体外观。

三一405C挖掘机的整体外观。此次拍卖会上共有2台三一405C挖掘机。

三一365C挖掘机的整体外观。此次拍卖会上共有3台三一365C挖掘机。

此次拍卖会上还将有4台三一的推土机亮相,有3台D70和一台T86。

三一D70履带式推土机整体外观。

三一T86履带式推土机整体外观,带有裂土器。

此次拍卖会上还会有JCB挖掘机登场。

JCB220挖掘机整体外观,杰西博220挖掘机一共有3台,其中一台带破碎锤。

JCB240挖掘机(1台)整体外观。

此次拍卖会上,还会有神钢小挖露面。其中有两台神钢 SK135SR-1ES挖掘机和一台神钢 SK40SR-2挖掘机(进口)。

在利氏拍卖场馆中,我们还看到了另一台神钢小挖。

卡特在工程机械领域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此次拍卖会上,我们将看到卡特的两台CAT305和一台CAT306小挖。

CAT305小挖的整体外观。

此次拍卖会上,我们还将看到日立的一台小挖—ZX75UR,它的生产日期是2003年。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在行业内的知名度是比较高的,此次拍卖会上,将有9台吉尼高空作业平台亮相。

吉尼GS1930高空作业平台的操作台,此次拍卖会上将有4台GS1930亮相。

吉尼GS1930高空作业平台的小时表及开关。

吉尼GS-2646高空作业平台。

吉尼GS-3246高空作业平台。

吉尼Z-45/25高空作业平台,将有两台该机型在此次拍卖会上亮相。

此次拍卖会上,破碎锤也是一大亮点,将有11台破碎锤出场,都是未使用过的。

未使用的马斯腾破碎锤。

未使用的马斯腾破碎锤。

此次拍卖会上,空压机也是一大亮点,这些空压机全部产自德尔希瑞,都没有使用过。

德尔希瑞SHT-37空压机。

德尔希瑞SHT-15空压机。

德尔希瑞SHT-22空压机。

此次拍卖会上,还有7台未使用过的平板夯。

此次拍卖会上,还有一台马连尼的P230沥青摊铺机。

在3月26日举行的利氏拍卖会上,除了上述设备,还有龙工、厦工、柳工的装载机,2台没有使用过的2015濠泰HT60A滑移装载机等。据悉,此次拍卖会将有近90台设备与大家见面,更多设备列表请登录利氏兄弟官网。3月26日,北京顺义天竺保税区利氏兄弟拍卖场,我们不见不散哟。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