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评测 > 不受限制的操作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

不受限制的操作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

2015年05月28日 10:1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李愈峰 评论(
1 /30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视野开阔,操作时安全而又舒适,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来一探究竟把。

洋马的小型挖掘机Vio系列自上市以来以其出色的稳定性,杰出的耐用性及舒适的操作空间而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洋马Vio系列中的Vio17微型挖掘机,这款挖掘机同样具有上述特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技术参数: 发动机型号 洋马 3TNV70-XBV 额定功率(Kw/rpm) 10.1/2200 履带宽度(mm) 230 铲斗容量(方) 0.05 整机工作重量(kg) 1680 回转速度(r/min) 9.5 行走速度(km/h) 4.3/2.1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铲斗底部设计有两个漏水孔,方便进行挖沙等作业时水能漏出去。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铲斗底部没有太多的加固板设计。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铲斗采用较小的边刀设计。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三个斗齿采用竖销设计。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铲斗连杆设计。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铲斗连杆黄油润滑部位直接在销轴上。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前端工作装置设计。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小臂和铲斗油缸设计,油缸上加装了一块防撞护板。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大小臂连接处特写,小臂油缸同样也加装了防撞护板。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小臂油缸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大臂特写,大臂背部的液压油管用 一块铁的防护罩保护。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大臂根部和液压油管。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大臂油缸根部和黄油润滑部位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机身喇叭和回转转盘润滑 部位的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铭牌。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工作装置带偏置设计。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工作装置偏置油缸。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驾驶室。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驾驶室内部结构。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行走操作杆,减去了行走踏板,复合动作加行走的时候会很不方便。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座椅下部的储物箱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右侧操作台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仪表板及小时表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左侧操作手柄。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液压油箱和油门拉杆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钥匙孔设计在右侧工作台的后部。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尾部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消音器特写,发动机有着干净的排气和强大输出。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推土板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的推土板是可以根据工况环境来加宽或变窄的。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履带无托链轮设计,采用衬板代替。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引导轮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驱动轮特写。

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的履带板曲面特写。

以上就是洋马这款微型挖掘机的介绍了,洋马Vio17微型挖掘机虽属无尾回转型,其驾驶室具有此类机型中最宽敞操作空间,操作时方便无碍,座椅大,可减少作业时的压力盒疲劳。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