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评测 > 中国装载机10强 晋工装载机实拍详解

中国装载机10强 晋工装载机实拍详解

2016年12月21日 11:49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周翔 评论(
1 /30

晋工机械创建于1979年,总部位于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工业园内,主要生产轮式装载机、叉装机、挖掘机,目前是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装载机行业10强企业。共有总部晋江及江苏镇江两个制造基地,年生产装载机2万台,挖掘机5千台。

晋工机械创建于1979年,总部位于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工业园内,主要生产轮式装载机、叉装机、挖掘机,目前是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30强,装载机行业10强企业。共有总部晋江及江苏镇江两个制造基地,年生产装载机2万台,挖掘机5千台。

在2016年的上海宝马展上,晋工带着系列产品惊艳亮相,包括装载机、叉装机、轮式挖掘机等等。

宝马展上晋工展台颇有特色,仿古的建筑风格,但又颇具现代气息。将福建的文化气息带到宝马展,成为众多展台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晋工JGM757KN装载机是晋工的主打产品,额定载重5吨,铲斗容量2.7立方,整机重量18吨。采用潍柴WP10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满足国三排放标准。液压系统采用工作泵与转向泵双泵合流,转向优先技术,并可选择重载、重载、轻载三种工作模式。

晋工JGM757KN装载机参数

采用8齿铲斗,底部有加强设计,单摇臂。

晋工JGM757KN装载机采用重载式驱动前,行车制动为气顶油钳盘式制动,停车制动为软轴操纵夹钳式制动。

气顶油的刹车钳是常见的装载机配置,晋JGM757KN装载机将刹车钳设计在轮毂外侧,这样的设计便于对刹车系统的维护,顶部增加防护板也能防止砂石掉入刹车钳内,简单的设计却能有效保护刹车系统。

原车轮胎为徐州徐轮品牌轮胎,尺寸为23.5-25,市场售价约为3500元一条。

尾灯设计在配重上方,有简易的防护装置;配重两侧各设计有一个上车踏板,便于上车对发动机进行维护,尾部进气口采用大面积的格栅。

工作灯及转向灯安装在大臂两侧,无防护罩,驾驶室顶部也设计有两个高位工作灯。前风挡由三款玻璃组合而成,视野宽阔。

装载机操作方式为双操纵杆非先导式,仪表盘包含发动机转速、气压、水温等信息,中央还有一款小型液晶显示屏。

在此次宝马展上,晋工还展示了目前全球最大吨位的叉装机——晋工JGM791FT50KN,这台叉装机最大载重量为50吨,刷新了之前全球叉装机最大48吨的记录。设备整机重量52吨,采用定轴式电液换档变速箱,档位前四后三,并具备KD档功能。

配重两侧分别设计有两级上车踏板。

晋工JGM791FT50KN叉装机前后车架铰接处。

大吨位叉装机专用湿式驱动桥,,行车制动采用全液压湿式制动,停车制动采用液控夹钳盘式制动,制动系统采用进口元件。

多级上车踏板,并设计有多个扶手。

晋工JGM791FT50KN叉装机驾驶室内部,标配遮阳帘、丝圈地垫、冷暖型空调,操作方式为先导式。

晋工JGM791FT50KN叉装机外观。

在本次宝马展上,晋工还带来了两款小型挖掘机产品,分别为晋工JGM9085LNZ-9和晋工JGM909LN-9轮式挖掘机。

晋工JGM909LN-9轮式挖掘机自重9.4吨,斗容0.4方,驾驶室前风挡下方设计有防护网,底部工作灯也设计有防护装置。

JGM909LN-9轮式挖掘机前桥,无工作支腿。

尾灯设计在配重下方,并设计有推土铲。

采用双极上车踏板。

驾驶室内部,轮式挖掘机的驾驶室结合了装载机与挖掘机的一些特征,采用方向盘控制行走,又两个操纵手柄控制工作装置,并设计有显示屏。

方向盘、各类翘板开关及显示屏。

驾驶室后部安装有电脑板、空调控制系统、空调出风口及水杯架,裸露的线束略显凌乱。

驾驶室顶部安装有两个音箱、阅读灯、收音机控制器及一个电风扇。

JGM909LN-9轮式挖掘机标配破碎管路,轮式挖掘机 一般应用于市政施工,经常需要小规模破碎作业。管 路中的橡胶管道均有橡胶护套。

晋工JGM9085LNZ-9轮式挖掘机自重7.2吨,这是一款搭配旋转抓木器的挖掘机,额定举伸重量700kg,抓木器最大开口1.4米。

晋工JGM9085LNZ-9轮式挖掘机带有两个液压支腿,工作时稳定性更高。散热器设计在尾部,由尾部向前吸风散热,有别于一般挖掘机的散热器在侧面的设计。

大灯设计在驾驶室下方及工具箱下方,并安装有防护网,驾驶室的前方下部玻璃也安装有防护网,能防止大石块撞碎玻璃。由于是匹配抓木器的挖掘机,所以多了抓斗开合及旋转两条液压回路,在大臂根部看是多出了四条油管。

大小臂各布置了两条液压油管,管路布置比较整齐,油管均采取了保护套。

抓斗上由于活动部位较多,有超过十个以上的润滑点,在日常使用中需保持每个润滑点的润滑脂加注。

车体另一侧设计有推土铲,前后车轴均安装有双胎。

驾驶室内部,座椅多向调节,方向盘左侧为党委选择杆,右侧为转向灯和雨刮器控制杆。

在此次的宝马展上,晋工带来了四款应用于不同领域的产品,分别是JGM757KN装载机、JGM791FT50KN叉装机、JGM9085LNZ-9抓木机和晋工JGM909LN-9轮式挖掘机。作为晋江工程机械龙头企业,晋工也一直在创新和进步,不断推出创新产品。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