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变形金刚和暴露的美女——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7)

变形金刚和暴露的美女——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7)

2017年03月07日 16:19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周翔 评论(
1 /30

三一的展台已经基本搭建完成,这个强壮的变形金刚在2011年的拉展上就出现在三一展台,不过这一次似乎尺寸要小很多。

明天才开展,但是三一展台今天就热闹非凡了。围着那么多人是在干嘛呢,好像还有美女呢,走!咱也去瞧瞧!

哇咔咔!原来是有劲爆舞蹈呢,难怪这么多人围观, 我可是来探馆的。不过……鉴于有美女,那就看会儿吧!

走近点瞧瞧,美国姑娘的热舞真是不错。不过你们真的不冷么?如果不冷的话希望明天开展的时候舞蹈可以再劲爆一些,给大家发福利!

已经看得舍不得离开了,还得去其他展位看看,那就明天三一展台开幕的时候再来围观吧,等我们更新哦!

不过在美国的土地上能看到中国的品牌还是特别有亲切感和自豪感的,并且三一还能有这么大的展台。希望有更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到世界的舞台上一展风采。

snorker的多款伸缩臂叉车

这是三一展台的表演区,按照三一以往的展会风格,明天在这里将有一场精彩的机械舞蹈。本次三一参展的设备可真不少,多款挖掘机、拆楼机和路面机械即将亮相。

本次参展的起重机械也不少,左边这台高耸入云的起重机大家知道是谁家的吗?卖个关子,我们接着往下看!

它就是马尼托瓦克的履带式起重机,老韩和老余站在边上还没有履带高,马尼托瓦克最大起重机起吊能力能够达到2300吨,是不是这一台呢?

欧历胜(Haulotte)在此次拉展上展台也不小,这是一个法国品牌,主要产品为高空作业设备。

这是一台Tigercat的表土疏松机,Tigercat是一个加拿大的机械品牌,主要产品为林业设备和非公路设备。

在一边发现一台小型运输车,看这个样子应该是一台电动车,这个车辆在展场搭建过程中作用很大,可以及时转运各种小型物料。

哈哈,又有新发现,这是一台BELL(贝尔)铰接式自卸车。站在驾驶室外面的美女,你是明天的车模么?

再来正面看看,这是一台贝尔B60E铰接式自卸车,装载质量55吨,采用梅赛德斯奔驰0M473LA发动机,功率达到430KW。

这是一台移动式电源车,贴着卡特彼勒的LOGO,不过这应该是卡特彼勒租赁或购买的电源车。

美国snorker是全球三大高空作业平台车品牌之一,在本次展会上也带来了多款高空作业设备和伸缩臂叉车。

世界柳工,源自中国!这是我们在探馆过程中发现的又一家中国品牌,柳工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多款土方机械和路面机械。

柳工展台的大吨位装载机,这台是柳工CLG890H装载机,额定载重量为9吨。

这是一台Hidromek的矿用装载机,Hidromek是一个土耳其的工程机械品牌,也曾亮相2016年的上海宝马展。

轮胎上安装了防滑链,看着这铁链就能想到这种装载机的工作环境有多么恶劣。

除了装载机,Hidromek也将展示其多款挖掘机产品。

好啦,亲爱的甲友们,铁甲报道团闯荡拉展探馆篇(7)内容就是这些,在第8期探馆图集中将会看到卡特彼勒、凯斯等国际工程机械巨头的设备,莫走开哦!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