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属具也蓝牙——卡特M317F轮式挖掘机实拍

属具也蓝牙——卡特M317F轮式挖掘机实拍

2017年03月08日 17:14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卡特彼勒正室内展馆展出了2017款的M317F轮式挖掘机,展出的机器配备了抓销式快速连接器和液压平板夯。

卡特M317F的部分技术参数,该机配备的发动机是卡特C4.4 ACERT发动机,功率为150kW,最大行驶速度为35km/h。

卡特M317F的铭牌及吊装指导,可以看出,该机是在法国生产的,应为格勒诺布尔工厂。

卡特M317F采用轮式挖掘机常见的两段式动臂,最大挖掘半径为9.11米。

卡特M317F的斗杆,该机最大挖掘深度为5.87米,同时已经为各种属具准备好了液压管路。

展出的卡特M317F通过快速连接器连接了CVP75型液压平板夯。

注意CVP75液压平板夯上的蓝牙标识了吗,该属具安装了卡特LINK模块,用户可以在移动通讯设备上安装卡特彼勒的TrackIt应用来与液压平板夯进行通讯。

这是快速连接器的铭牌,其重量为0.3吨,看来方便快速也是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卡特M317F的尾部,可以看到其采用短尾设计,同时机身上安装有两个GNSS天线。

卡特M317F的底盘部分安装了推土铲,方便清理场地。

卡特M317F配备了捷克米塔斯轮胎,驱动桥为采埃孚的重载驱动桥。

现场观众对卡特M317F颇为感兴趣,到驾驶室里进行仔细研究。

另一个角度看卡特M317F,其两段式动臂结构和三个动臂油缸清晰可见。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