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黑色精灵——卡特299D2 XHP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实拍

黑色精灵——卡特299D2 XHP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实拍

2017年03月09日 20:26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卡特彼勒的室内展区有有一台特殊的展品,这台卡特299D2 XHP紧凑型履带装载机采用了黑色的涂装,就像一个黑色的精灵。

原来这台机器是由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桑福德工厂生产的第25万台滑移和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因此采用了特殊的纪念涂装。

黑色精灵的配备Cat C3.8 DIT 发动机,功率82kW,工作重量5.26吨。

黑色精灵的最大行驶速度为13.5km/h,斗容为0.63m3。

黑色精灵的后部,可见尾部的SANFORD字样及动臂上的庆祝,25万等字样。

黑色精灵采用完全独立式扭力轮轴悬挂系统,橡胶履带的接地长度为1.77米。

黑色精灵的吊装指南。

黑色精灵的密封加压驾驶室,该驾驶室框架采用单片式结构。

黑色精灵采用垂直举升工作装置。

铲斗,重量326千克,宽度2.13米。

打开尾门看到发动机。

散热模块都在尾门上。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