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改装 > 致敬“老兵” 那些服役于部队的工程机械

致敬“老兵” 那些服役于部队的工程机械

2017年04月06日 07:3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1 /30

致敬“老兵” 那些服役于部队的工程机械

2006年10月23日,伊拉克,美国陆军士兵正在将一台迪尔230LCR挖掘机装上拖车。

1969年9月26日,从越南作战基地撤离,正在使用推土机清理食物存储区域。

由郑州工程机械厂生产制造的军用TL180轮式推土机。

莫拉克台风灾区重建特展展出的卡特彼勒挖掘机。

1951年,韩国,陆军工程师正在使用履带式电铲和自卸卡车清除到前线的新供应路线。

这款美制M60坦克的战斗工程车-CZ-10/25E Alacran在西班牙。它可以将原有火炮拆除,并在原位安装挖掘机作业装置。

道路抢通车采用坦克装甲底盘与挖掘机铲臂的完美结合,发挥坦克底盘的强大动力和越野性能,突破了民用挖掘机行驶速度慢、需汽车拖运、必须依靠平坦路面的局限。

74式军用挖掘机

74式军用挖掘机

在世界军用工程车领域,英国的小猎犬(Terrier)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新晋小生。它于2013年正式列装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前端配备蚌式开启装载斗,侧面安装有快换装置的反铲式挖掘臂结构。

“小猎犬”配备了一台卡特彼勒C18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700马力,从而能够驱动“小猎犬”以70km/h的时速行驶,以满足作战指挥的要求。

“小猎犬”配备了远程无线控制装置,操作人员可在1公里外对“小猎犬”的各项动作进行精确控制,保证作业人员的安全。

2010年6月25日,德国

2005年6月,阿富汗,第173战斗支援军第2营第503步兵旅的士兵正在指导另一名士兵如何操作战斗推土机。

这台日立建机的挖掘机服役于日本第4团第7群第382中队。整机重量为18

500kg,全高4

500mm,走行速度:5.5km/h。

这台日立建机的挖掘机服役于日本第4团第7群第382中队。整机重量为18

500kg,全高4

500mm,走行速度:5.5km/h。

2011年10月19日,阿富汗,美国陆军特种部队营步兵第3旅。

致敬“老兵”  那些服役于部队的工程机械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