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经营 > 欧洲见闻:奥地利的施工现场是啥样的?

欧洲见闻:奥地利的施工现场是啥样的?

2017年04月23日 07:0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郝建华 评论(
1 /30

铁甲论坛一位甲友去在奥地利和捷克两个中欧国家待了一周,期间拍摄了很多国外工程机械施工的照片,大家看看欧洲的施工工地和国内有哪什么区别?

这是一辆在工地等待更换属具的小松轮式小挖,小松在中欧地区的很常见,市场占有率比较高。

在广场铺石板作业的两台挖掘机,后面这是一台Mini挖机,可以看出这边施工作业机械化非常高,节省了很多人工。

德国威克诺森的双向振动平板夯,铺路石铺好之后需要用它压实固定。可以看出,平板夯下面还增加了一层隔离带,能够起到缓冲作用,避免底板和石板硬碰硬。

装载机卸下铲斗,换上别的属具又接着干活去了。

在城市里见到的折叠臂高空作业车,日产的轻卡底盘,Rothlehner的上装。

这台是伸缩臂高空作业车,正在给大厦的外立面进行装饰。

沃尔沃的EC15B小型挖掘机,看样子是在填埋地下管道。这种小挖灵活方便,很适合市政工程施工。

换了泥斗后,斗容量加大,比较适合斜坡平面修整。

.小型压路机,看上去使用年限比较长了。

在一个角落里见到的小型自卸车,国内这种车的生存空间多数被廉价的三蹦子给抢占了。

这个竹内挖掘机的结构很有特点,管路非常多,可以和各种各样的属具进行匹配,在奥地利和捷克见到很多类似的。

阿特拉斯轮式挖掘机,国内比较少见的德国品牌。

路边正在施工的加油站,这一个工程里面就用到了挖掘机、滑移装载机和自卸车。

路边的工地,我看到了一辆挖掘机,一辆两头忙,和一辆工程自卸车。

路边的碎石厂,一台卡特挖机、两台配合移动式破碎机,一台装载机,看样子是要将旧路面清理下来的废料破碎再利用。

这边的卡车都是奔驰、斯堪尼亚、MAN、沃尔沃、DAF这些欧洲本土品牌,很少看到日本和美国品牌,国产品牌也没有看到。

看看欧洲的高速施工现场,各种各样的工程机械一大堆,工人没有几个。

看看欧洲的高速施工现场,各种各样的工程机械一大堆,工人没有几个。

换了泥斗的日立大挖机正在清理渣土,前面的自卸车看上去好像有年头了。

.一辆平地机在平整高速公路的路基。

对面车道上一辆摊铺机正在铺路。

在奥地利和捷克,卡特彼勒的占有率最高,这边轮式挖掘机比例较高,还有大小臂结构和国内也有很多不同之处。

在高速上路过一个很大的工程机械租赁公司,里面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工程机械。

在高速上路过一个很大的工程机械租赁公司,里面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工程机械。

挖掘机长途运输和国内差不多,这个是用的普通三轴低底盘平板挂车,上面装了4辆小挖和一辆中型挖掘机。

大型挖掘机就用专门的低底盘平板挂车来运输,一次只能运一辆。平板挂车后面的后面装挖机,前面装各种的属具。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