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用户评车 > 大学生酷爱画挖掘机 作品让人震撼!

大学生酷爱画挖掘机 作品让人震撼!

2017年05月10日 14:4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郝建华 评论(
1 /30

在铁甲论坛有一位朋友,非常喜欢工程机械,从高中到大学一直有一个挖机梦想。在闲暇时间他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将自己脑子里面的挖掘机画了下来,几年时间竟攒了不少作品。

闲来无事画的利勃海尔挖机,平面素描作品。

在作业本的背面勾勒的中联装载机。

卡特推土机

金王子三轴自卸车,还是个百吨王。

学画画时候的练习作品。

这是09年刚学画画时候的作品,还不太会控制光和影。

2009年画的一副小松PC360,看挖机停车的姿势,就知道作者平时的深入观察。

小松PC220,这个时候就越来越像了。

无聊时画的卡特装车图,也不知像不像。

这是他2013年的一副作品,那时作者还在上高中,画画的风格还比较稚嫩。

同龄人还在追星游戏的年龄,作者喜欢一个人画画打发时光,一支铅笔、一张白纸就能自娱自乐一天。

大学期间, 闲来在画室手绘一幅挖掘机,因为从小就喜欢,很快就勾勒出一个现代挖机的雏形。

然后用马克笔上色,机身涂成我最喜欢的黄色。

结构件和驾驶室也全部涂上颜色。

挖斗涂成红色的,整个挖机就全部画好了,怎么样,漂亮吧!

这个是大学时的一个作业,当时要求画动画场景设定,千方百计想画点和挖掘机相关的。

首先选择一辆沃尔沃挖掘机,把挖机的样子塑造出来。

再给加上场景,一位小姑娘依偎在挖掘机旁边,旁边是绿草蓝天。

最后画出来的样子,是不是很好看啊,哈哈!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