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高效环保 日立ZX60-5A挖掘机详解图赏

高效环保 日立ZX60-5A挖掘机详解图赏

2017年05月20日 07:0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1 /30

高效环保 日立ZX60-5A挖掘机详解图赏

发动机额定功率 42.4kW(57.6PS) 工作质量(kg) 5

日立ZX60-5A挖掘机标配0.24m³的大容量铲斗,斗宽带侧齿845mm。匹配大功率发动机,实现大作业量。

日立ZX60-5A采用原装进口发动机,搭载了EGR系统,排放符合我国国三排放标准。采用“电子调速器”和“离合器风扇”,提高燃油效率。

日立ZX60-5A采用的是独立回转3泵液压系统。

日立ZX60-5A挖掘机的下部行走体,X梁采用整体焊接结构。

日立ZX60-5A采用的是箱式支架推土板,推土板的宽和高分别是2000X400(mm)。推土板和下车上安装有挂钩,便于运输时固定机器。

日立ZX60-5A挖掘机对斗杆顶部和底部两面进行了补强设计,铲斗的焊接部位采用耐磨板加以保护,斗杆上配备了有破碎锤配管支座。连接部位采用了HN衬套,前端实施了WC溶射,确保长久稳定的作业。

日立ZX60-5A挖掘机的驾驶室更舒适,视野更好。拥有充足的腿部活动空间,座椅采用坚固耐用的皮革材质,座椅和靠背均可调节。

日立ZX60-5A挖掘机的驾驶室右侧安装了黄油桶的支架,为日常保养提供了方便。

日立ZX60-5A挖掘机驾驶室内的监控器、开关盘、推土板操控板面。

日立ZX60-5A挖掘机的监控器可清晰地显示挖掘机状态、设置及报警等信息。

高效环保 日立ZX60-5A挖掘机详解图赏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