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地下钻进能手 阿特拉斯·科普柯Simba凿岩台车

地下钻进能手 阿特拉斯·科普柯Simba凿岩台车

2017年06月01日 07:51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丁美健 评论(
1 /30

阿特拉斯·科普柯的矿用机械有很多种类,今日为大家介绍的是在地下采矿作业中经常用到的凿岩台车。它是由凿岩机、钻臂(凿岩机的承托、定位和推进机构)、钢结构的车架、走行机构以及其他必要的附属设备组成的。

凿岩台车还称之为钻孔台车,能够将一台或几台凿岩机连同推进器安装在特制的钻臂上,并配以底盘进行凿岩作业的设备,用于隧道及地下工程的钻爆法施工使用。

凿岩台车还称之为钻孔台车,能够将一台或几台凿岩机连同推进器安装在特制的钻臂上,并配以底盘进行凿岩作业的设备,用于隧道及地下工程的钻爆法施工使用。

阿特拉斯·科普柯比较有名的是Simba 系列的中深孔凿岩台车,分为多个型号,负责地下开采钻进工作。

这是Simba S7开采凿岩台车,带有高性能顶锤式凿岩机和支臂式凿岩机构,采用了顶锤式的钻孔方法,钻孔直径范围为51 - 89毫米,BUT 32PD钻臂,最大钻臂延伸1250mm。

Simba S7 适用于中小型巷道的中深孔凿岩台车,在结构设计方面与Boomer S1 掘进凿岩台车有不少的通用部件。该凿岩台车可钻进环形炮孔组及最大间距为 5.9 米的上向或下向平行孔,储杆器可安装 10+1 根钻杆,钻孔深度可达20 米。

Simba M4 是一款液压凿岩台车,钻孔直径范围为51至178毫米的中到大型爆破孔。其中Simba M4 C钻孔直径为51 - 89毫米,钻机可打 3 米的上向或下向平行孔。储杆器可安装17+1根钻杆或27+1根钻杆,钻孔深度可达32米或51米。

Simba M4 C钻孔直径为51 - 89毫米,钻机可打3 米的上向或下向平行孔。储杆器可安装17+1根钻杆或27+1根钻杆,钻孔深度可达32米或51米。

Simba M4 C-ITH则配备了高性能的潜孔锤,钻孔直径为98 - 178毫米,钻机可在侧壁上打1.5米的平行孔,以及3米的上向或下向平行孔, 储杆器可安装27+1或35+1根钻杆,机械钻孔深度可达51米或66米。

Simba M6 C配备的是顶锤式的凿岩机,钻孔直径为51 - 89毫米,可在侧壁上打1.5米的平行孔,以及3米的上向或下向平行孔。钻机可打3米的上向或下向平行孔。储杆器可安装17+1根钻杆或27+1根钻杆,钻孔深度可达32米或51米。

Simba M6 C配备的是顶锤式的凿岩机,钻孔直径为51 - 89毫米,可在侧壁上打1.5米的平行孔,以及3米的上向或下向平行孔。

Simba M6 C-ITH配备的是大孔径的高性能潜孔锤,钻孔直径为98 - 178毫米。储杆器可安装27+1或35+1根钻杆,机械钻孔深度可达51 米或66米。

Simba E7 是一款中深孔液压开采凿岩台车,适用于大中型巷道。其中Simba E7 C配备了顶锤式凿岩机和悬臂式钻孔装置,钻孔直径为98 - 178毫米。可以钻取最大间距为4米的上向和下向平行孔。

Simba E7 C-ITH配备了高性能的气动潜孔锤,钻孔直径为95 - 165毫米。钻机可打环形炮孔组及最大间距为5.9米的上向或下向平行孔。该机采用的是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的柴油发动机。

阿特拉斯·科普柯Simba E6是适用于大型巷道的中深孔开采凿岩台车,可以采用89至254毫米的钻头。

在冬天身穿白色外套的Simba 凿岩台车,也别有一番味道。

在冬天身穿白色外套的Simba 凿岩台车,也别有一番味道。

阿特拉斯·科普柯当然也有体型小点的凿岩台车,例如这款Simba 1354,就适用于中小型矿山,钻孔直径为51 - 89毫米。

Simba 1254则是专为小尺寸隧道而打造的液压开采矿岩台车,外形小巧灵活,非常适合狭小空间的钻进。钻孔直径为51 - 89毫米。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