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用户评车 > 这台挖掘机“不正经”,平时喜欢吃软饭

这台挖掘机“不正经”,平时喜欢吃软饭

2017年06月29日 07:0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郝建华 评论(
1 /30

KOMATSU PC210LC 是小松旗下的21吨级挖掘机,它比较喜欢吃“软饭”,采用加宽加长履带,一般用在施工地面松软的工况。

我们搜集了一些国外小松PC210LC施工的照片,来看一看小松在国外的工作场景。

小松PC210LC适合在松软工况作业,常见搭配泥斗,做一些土方作业。

小松PC210LC在工地做地基作业。

国外工地小松PC210LC,装配了贝型斗,用于清理地面以下的松软渣土。

这辆正在挖深沟。

目测深度已经有四五米左右了。

这辆小松PC210LC年头不短了,主人保养比较到位,车身上下比较干净。

边梁和后面的配重块上有一些刮擦痕迹。

小松PC210LC 的履带为加宽加长型,接地面积比较大,在松软的土质上也能自如行走。

小松PC210LC 的履带为加宽加长型,接地面积比较大,在松软的土质上也能自如行走。

这台挖掘机很正经,铲斗形状却有点骚。

在国外,PC210LC除了常见的黄色涂装,还能看到丰富多彩的配色。

这辆深绿色涂装的小松PC210LC,看上去酷酷的。

橘红色的小松PC210LC,活力十足。

天蓝色的小松PC210LC,有点小清新。

草绿色的小松PC210LC,也萌萌哒

这辆小松PC210LC在配合粉碎机,将大块的肥料破碎掉,然后可以废物利用了。

这辆小松PC210LC属于一家拆迁公司,平时做一些拆除工作,驾驶室上面做了专门的防护。

这台小松PC210LC拆掉了属具,暂时承担起工地的吊装作业。

虽然是LC的,配备加宽加长型履带,但在矿山也经常可以看到几辆。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