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看了流口水!如果你是压路机司机,你选哪个世界小姐?

看了流口水!如果你是压路机司机,你选哪个世界小姐?

2017年06月29日 09:54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史伟 评论(
1 /30

三一作为工程机械的领头羊,有力量、有颜值、有实力,被女神的标杆表白了,每一句都不做作,不油腻、发自肺腑又饱含情义,这样的表白您被虐了吗?

世界小姐示爱宣言:流畅的线条,精致的外壳,匠心打磨的细节无一不让它从内而外散发着贵族的气质,我们看到他的第一眼就已怦然心动。

世界小姐示爱宣言:在如此力量感爆棚的压路机面前,身材高挑的我们也充满着小鸟依人的女人味,不管我们豪放狂野还是楚楚可人,他都能轻松包容。

世界小姐示爱宣言:在与三一压路机接触的过程中,这样一款动力强劲颜值爆表的压路机,居然操作如此简单,一点都不必担心无法掌控,爱他就要拥有他。

颜值很重要,能力更重要!有足够的赚钱能力,女神们的未来生活才能过得有滋有味!

它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

世界小姐示爱宣言:三一这款新推出的液压式压路机效率比竞争品牌提升16.7%,时薪比一般的压路机更高,有了它赚钱养家,我们就只需貌美如花了。

面对如此完美的压路机,高冷如世界小姐也按捺不住悸动的芳心,不仅与压路机亲密接触,更屡屡大胆示爱。三一压路机将成为最终的人生赢家吧!

面对如此完美的压路机,高冷如世界小姐也按捺不住悸动的芳心,不仅与压路机亲密接触,更屡屡大胆示爱。三一压路机将成为最终的人生赢家吧!

三一压路机成为最终的人生赢家!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