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破碎土方全能王 日立ZX210K-5A挖掘机

破碎土方全能王 日立ZX210K-5A挖掘机

2017年07月05日 08:0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孙圳 评论(
1 /30

拆除破碎专用利器 日立ZX210K-5A挖掘机图赏

日立ZX210K-5A挖掘机配备加强型斗杆及铲斗油缸,斗杆上下增加补强板,铲斗油杆加粗。

日立ZX210K-5A挖掘机配备加强及加长型B连杆:采用新型HT80钢,提高了强度,长度由604mm加长至 640mm。

日立ZX210K-5A挖掘机HSB破碎锤/破碎装置共用配管:通用的液压管路方便使用破碎锤以外的附件。

日立ZX210K-5A挖掘机的附件操作用踏板:可以通过踏板来操作破碎锤或其他附件。

驾驶室前窗下部护网:可选配上部、顶部护网。

二次溢流阀及二次溢流开关阀:设置二次溢流阀压力来设定前端工作装置的工作压力。在不使用破碎锤而使用其他附件时关闭二次溢流阀。

强化型上车平台底部封板:全封闭且板厚增加至6mm。

三通阀:根据不同的前端附件对液压系统内流向进行切换。

破碎锤专用高性能回油滤清器:可以对通过破碎锤进入液压系统的外界杂质进行过滤,保护液压部件。

空气预滤清器:有助于延长空气主滤的寿命,进而有效保护发动机。

高性能滤清器:提高机器使用寿命,延长保养周期,降低保养成本,同时配备堵塞报警传感器,并带有堵塞报警指示。

下车中央回转部分底部封板(板厚9mm):防止钢筋对中央回转部分造成破坏。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