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轻松扔掉黄油枪,电动黄油加注系统,15000元一套贵吗?

轻松扔掉黄油枪,电动黄油加注系统,15000元一套贵吗?

2017年07月11日 07:0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郝建华 评论(
1 /30

如今很多挖掘机、装载机等工程机械配备了自动加注黄油系统,免去了人工每天打黄油之苦。这套系统设计很精妙,当然,价格也不便宜。

这个是自动加注黄油系统的主机——电动泵,是这套系统的核心部件。电动泵内部有一个黄油搅拌器,用以吧黄油不断的压送出去。

打开右上角红色的盖子,下面是一个黄油嘴,用以向黄油泵里面补充黄油。 这个透明盖子下面的按钮,可以调节黄油的加注时间和停止时间。

这个是装机后的效果图,里面装的是淡咖啡色的进口黄油,价格比国产普通黄油要贵很多。

这个是装机后的效果图,里面装的是淡咖啡色的进口黄油,价格比国产普通黄油要贵很多。

图中左边是黄油管,用于从黄油泵向黄油嘴输送黄油,管子分两层,里面一层是尼龙,外面一层是看到的黑色材质。右边的是护套,用以抱在黄油管的表面。

这套黄油自动系统全部东西原装德国进口,黄油管上面的“MADE IN Germany"。价钱方面市场的零售价大约50多块钱一米。

这个就是包在黄油管外面的护套,价钱大概是差不多20块一米。

这个是管路的接头,是接在销子这边的,有弯的和直的两种,下面有牙的部分扭进销子的黄油孔中。

打开上面的并帽,里面有一个小小的锁紧环,大家注意,这个小小的锁紧环千万不要搞掉了,如果没有是没有办法把黄油管锁紧的!

这两个就是接在黄油管上面的接头,也是有直的和弯的两种。

大家看看它是怎么接在黄油管上的,左边的是黄油管,中间的接头里面的螺牙是反向的,右边的弯接头螺牙是正向的。

把中间的接头套在黄油管外面,反向扭到底,然后弯接头插进里面正向扭到底,就会把黄油管胀紧在两个接头中间了。

最后看这张图大家就明白怎么连接了,黄油管上的接头穿进并帽和锁紧环,把并帽扭紧在接头上,锁紧环就会牢牢的锁在黄油管的直接头上面。

这个是电动泵出来的一个分配器。

大家看看其实就像搭积木一样,根据需要把相应数量的分配块连接在一起就可以了。

分配器将黄油引导到每一个需要加注黄油的关节,不同的关节按需油量不同加注的油量也有变化。

输油管的末端,像人的毛细血管一样。

最后黄油嘴接到轴销的黄油加注口上。

这个就是接好以后的样子

下面一排最后一个就是自动润滑机的开关,如果觉得润滑不够,就自己打开那个开关,电动泵会随时向各个部位供油,如果不动那个开关,电动泵会按事先设定好的时间,自动的供油和停止,真是太轻松了!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