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卡特6060挖掘机官方图片

卡特6060挖掘机官方图片

2017年08月14日 07:1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分享:
1 /30

卡特6060工作重量约570吨,是目前卡特在售机型中仅次于6090的型号,其前身是特雷克斯旗下的O&K于2004年推出的RH340,RH340意味着斗容在34立方左右。

卡特6060是卡特收购比塞洛斯后重新命名的,不仅名称、涂装等发生了变化,发动机也改用卡特的产品。

卡特6060延续了双发动机的设计, 改用卡特3512C,总功率2240kW。 也可选用电力驱动的方式。

卡特6060仍然保持了34立方米的斗容,不论正、反铲,不过市面上主要是正铲,反铲仅少量用于澳洲。

卡特6060正铲也仍然沿用了O&K经 典的TriPower形式,有助于提供恒 定的动臂动力并自动保持铲斗角度。

卡特6060的液压系统同样经典,主阀位于动臂上方,便于轻松检查和快速维修,减少了所需软管的数量。

卡特6060采用独立的液压油冷却系统,提供更高效的冷却方式,确保液压油的工作温度,具有最佳的粘度。

卡特6060具备更好的控制能力,五个液压回路允许同时控制两路油缸移动、两路行走移动以及回转操作。

卡特6060采用闭环回转回路,借助能量回收功能,能够缩短循环时间,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热量的产生。

卡特6060的底盘系统对结构进行了优化设计,配备了大型挖掘机普遍采用的节销式履带,提高了可靠性。

卡特6060采用多项安全方面的设计, 包括登车梯、紧急上下扶梯、防滑走道、隔离开关等,实现“零伤亡”。

卡特6060采用高水平的电子控制系统,具有更高的控制灵敏度、更佳的操作舒适性和整洁而安静的环境。

卡特6060的驾驶室采用了多种安全和舒适功能,让驾驶员保持最佳工作状态,全天都保持高效率。

卡特6060具备宽敞的部件检修空间, 可以非常方便地检查发动机、液压系 统、提高作业时间和生产率。

卡特6060最适合与220吨级自卸车配合作业,可以4斗装满一台卡特793, 或3斗装满一台卡特789。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