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企业 > 卡特836K垃圾填埋压实机官方图片

卡特836K垃圾填埋压实机官方图片

2017年08月28日 07:41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分享:
1 /30

垃圾填埋压实机是现代社会所必须的,但同时又是被忽视的,因为工作在常人唯恐避之不及的垃圾填埋场。常用的垃圾填埋场设备包括垃圾填埋推土机和垃圾填埋压实机,其实功能都是差不多的。

卡特彼勒的垃圾填埋压实机以轮式 装载机为基础,目前在售产品包括 816、826、836系列。

卡特836K垃圾填埋压实机工作重量 为56吨,配备一台卡特C18发动机, 净功率370 kW。

卡特836K在结构与形式上与装载机 相同,同样使用液力机械式传动方 式,以及铰接式转向方式。

当然垃圾填埋压实机不会采用橡胶轮 胎,而是带齿的钢轮,以对垃圾进行 压实,其中十字齿是最常用的。

为了将垃圾摊铺平整,卡特836K配备 了巨大的U型铲刀,当然为了减轻重量 并改善视野,铲刀上半部分为梳齿状。

卡特836K采用正流量控制液压系统,只 提供工装和转向系统所需的液压流量, 提高了燃油效率和轮辋牵引力。

由于垃圾填埋场的特殊环境,卡特836K 配备了专用的保护装置来防止关键部件 和系统受到损坏、遭遇化学品侵蚀等。

卡特836K采用冲击杆及选装的清洁爪 来 清理车轮,让车轮免遭碎屑侵害, 使得轮齿保持良好的牵引力。

卡特836K具备卓越的燃油效率,除了发 动机和液压技术,还得益于发动机怠速 停机、锁止变矩器、电子控制策略等。

卡特836K采用隔离式驾驶室安装座以减 少振动,并利用过滤的空气为驾驶室加 压,垃圾填埋场的味道是可以想象的。

和同级别装载机一样,卡特836K采用无 方向盘设计,将方向选择、档位选择及 转向操作整合到单个操纵杆中。

卡特836K采用多项人机工程学及安全设 计,包括更平缓的登车梯角度、表面防 滑的直通式走道、标准梯道照明等。

卡特836K的维修保养非常方便,采用了 许多旨在减少停机时间的设计功能,通过 缩短维修保养时间来延长正常运行时间。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