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专业 精准 接地气——德国SteinExpo2017印象(1)

专业 精准 接地气——德国SteinExpo2017印象(1)

2017年09月05日 07:2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日前,三年一届的SteinExpo展在德国黑森州成功举行。不同于一般展会,SteinExpo在偏僻的采石场里举办,为参展商节约了大笔费用,也屏蔽了非专业的观众。

SteinExpo 2017全景,规模不算太大,但 欧美各大厂商基本都到场,除了主机厂商, 各种属具、轮胎企业也来捧场。

实机现场演示是SteinExpo的最大特点,说 得千好百好不如撸起袖子干一番。这是沃尔 沃A60H和小松PC700-11。

既然在采石场里演示,设备也要适合,所 以参加演示的多为中型设备,图为小松 HD605-8和WA600-8。

小松带来演示的产品种类最齐全。而且都 是新近推出的,如图中的PC700LC-11和 HM300-5,以及前一张图中的设备。

不过行业巨头卡特彼勒并未直接参展,而 是通过其代理商齐柏林间接参展,图为卡 特352F和772G。

卡特彼勒借这个机会还展示了最新的988K XE电驱动装载机(左),以及986K(右), 这些都是卡特彼勒希望在采石领域力推的。

SteinExpo并不讲究各家分开展示,可以随 意搭配,比如图中的这台利勃海尔R980和 小松HD605。

这样做是非常必要的,毕竟没几家厂商有 那么全的产品线,都自己玩就没法演示了, 图为现代HL980和沃尔沃A60H。

日立建机的ZX890与南非贝尔的B60E,都 是新机型,这个搭配也算合理了。B60E是 双轴的铰接自卸车,非常独特。

贝尔还带来了常规布局的B30E和B40E,图 中与B30E配合的是JCB 457装载机。本届 展会上的装载机都配备了轮胎保护链。

斗山带来了数台挖掘机新品,以及装载机 和自卸车,图中展示了DX530 LC挖掘机以 及DA40自卸车。

日立建机还带来了 ZW370装载机并进行了 演示,日立建机在得到装载机产品线后近 几年正不断在该领域发力。

这就是同台竞技,是骡子是马大家自己比 较,从左至右分别为小松PC700LC-11、 沃尔沃EC750E、日立ZX890LCH-6。

别以为只有那几台设备进行演示,进行动 态演示的设备基本都在图里了,只缺几台, 另外还有静态展示的部分。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