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不同厂商同台竞技——德国SteinExpo2017印象(2)

不同厂商同台竞技——德国SteinExpo2017印象(2)

2017年09月07日 08:0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接着上回,SteinExpo2017上进行动态演示的不仅仅是那些挖掘、运输设备的组合,很多设备也进行了单独的演示。另外一些属具厂商也通过主机进行实际工况演示。

推土机是本届展会上为数不多的展品,这台 利勃海尔PR 766是新推出的产品,也是最 后一款升级到6代的型号。

凯斯的2050M推土机只进行了静态展示,毕 竟这个级别的并不适合采石工况,该机主打 的是精密测量与控制,采用徕卡的系统。

凯斯的1021G装载机,也是去年年底才推 出的G系列新型号,图中展示了其良好的 可维护性。

卡特的988K XE是刚刚发布的新型号,该机 采用革命性的电传动,取代了传统的变矩器 和变速箱,号称效率提高25%。

小松带来的装载机产品还有WA470-8,只 进行了静态展示,这个吨位其实在一般的 采石场里应用还是比较广泛的。

沃尔沃的L260H是首次在欧洲进行展示,该 机摒弃了沃尔沃常用的工作装置,改用流行 的Z型连杆,动臂上也开有减重孔。

斗山除了挖掘机和铰接自卸车,还带来了两 款装载机,图为DL550-5,驾驶室前风挡加 装了防护网。

日立建机其实也没有直接参展,而是通过其 代理商间接参展,带来的装载机展品还包括 ZW310-6,进行了静态展示。

与日立装载机一起进行静态展示的贝尔 B40E,也是常规设计的3轴铰接式自卸 车。

在静态展示区,还有不少设备和属具进行 展示,着是现代挖掘机配韩国大模 (DAEMO)的Alicon B450破碎锤。

除了988K XE,卡特展示的352F其实也是XE 版本,这意味着这是采用能量回收再利用的 省油机型,该机也是目前最大的XE挖掘机。

利勃海尔的直臂型挖掘机R 946,演示了快 速更换多种属具进行作业的场景,图中,正 在使用破碎筛分铲斗。

沃尔沃的EC750E,不算特别新的机器,已经 推出有一阵了,也参加了不少展会,但能这 样自由挥洒一回的,只能是SteinExpo。

利勃海尔R 980 SME,该机是众多设备中 保护最全面的,主要是驾驶室和油缸,这 在采石作业中是十分必要的。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