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BICES 2017:浙江鼎力撑起天空

BICES 2017:浙江鼎力撑起天空

2017年09月22日 10:38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BICES 2017上,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浙江鼎力展示了十余款绿色智能设备,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加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系统解决方案。

浙江鼎力的展品包括直臂、曲臂、剪叉和桅 柱式高空作业平台,技术先进、外观优美的 鼎力红”在金秋的北京显得格外醒目。 可靠 。

这是JCPT1819ERT自行走越野剪叉式高空 作业平台,展示了在复杂路面的通过能力, 该机采用发动机为动力,液压驱动行走。

这是GTBZ20SU自行走直臂桥式高空作业 平台,是展出的最大设备,由于吨位较大, 因此采用了液压马达驱动的车桥。

这是GTBZ20SU的车桥,为转向驱动桥, 该机采用4轮驱动、4轮转向的形式,即使 用桥也能保证良好的机动性能。

浙江鼎力的关键零部件都采用国际一流品 牌,保证了产品品质和可靠性。这是驱动 车桥的力士乐液压马达。

再先进的设备也需要有人来用,怎么样, 操作指示很简洁、很直观吧,只需简单培 训,就可以操作高空作业平台了。

这边是几台直臂式和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 别看它们小巧可爱,举升高度却不低,当 然其主要功能是载人,不用来载货。

没有越野要求的高空作业平台很多都采用 电池作为动力,节能环保、无噪音。这是 驱动车轮的交流电机。

那些采用发动机作为动力的的高空作业平 台一般采用液压马达驱动车轮,越野能力 强,适合室外复杂路面的作业环境。

这个回转跟其他类型的工程机械不一样, 貌似采用的是蜗杆传动形式,由液压马达 驱动,在不要求转速的场合是很合适的。

几台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的“鼎力红”撑 起了天空,这种超大工作平台可以提高工 作效率,减少移动,平台载重能力也很强。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我们就跟随浙江鼎力 的工作人员登上高空作业平台,去实际感 受高一下高空作业的魅力和刺激。

随着高空作业平台平稳升到近20米的高度, 视野也完全不同了,“欲穷千里目,更上 一层楼”,但这和高楼的感觉也不相同。

凭空升到这个高度,而不是在建筑物上, 感觉还是很刺激,俯瞰地面有种想要飞翔 的冲动,但是别忘了,这是干活用的。

临近一台高空作业平台的控制面板,据了 解,浙江鼎力还研发了全球首款专用于智 能高空作业平台的电气控制系统。

从高空看那台GTBZ20SU直臂式平台,该 机载货可达900公斤,最大工作高度也达 20米,需要支腿来保持稳定。

借这个机会也从高空看看展会室外展区的 全貌,本届展会的规模还远没有回到前些 年的水平。

呆够了,下来了,视角也慢慢恢复正常, 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平台的确发展空间 非常大,相信鼎力也同样前途无量。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