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意犹未尽 期待下届——德国SteinExpo2017印象(4)

意犹未尽 期待下届——德国SteinExpo2017印象(4)

2017年09月14日 07:00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SteinExpo2017上还有很多精彩,限于篇幅,不能全部展示,这是最后一部分,让我们期待2020年的下届SteinExpo。

这台黑色涂装的卡特微挖显得很酷,连驾 驶室风挡都是黑色的,据说这是威克诺森 的OEM产品,两家在该领域有合作关系。

小松的混合动力挖掘机也是不能缺席的, 这次小松带来的是36吨级的HB365 NLC, 与之前看到的版本略有不同。

来自瑞士的蜘蛛挖掘机也来展示,这种设备 以超强的机动能力著称,几乎可以在任意地 形作业,配上多自由度铲斗更是如虎添翼。

日立建机ZX530 LCH,配了最近非常流行 的啄木鸟破碎锤,可惜没去演示一下,据 说这种破碎锤功效比传统的强很多。

来自腐国的JCB Hydradig轮式挖掘机,机 动灵活,可以4轮转向、两轮转向或蟹式 行走,最小转弯半径小于4米。

筛分破碎铲斗也是本届SteinExpo上频繁出 镜的产品类型,毕竟采石场工况需要这种属 具,这是日立建机的ZX250 LCH。

芬兰阿鲁的筛分破碎铲斗,其实外国人也 蛮拼的,挖掘机用的黑色涂装,大臂上喷 上电话号码,很接地气呀。

利勃海尔R 946装上了旋转截割刀头,这 也是本届展会上较为常见的一种属具,所 以展会往往就是风向标。

就连轮式挖掘机也装上了旋转截割刀头, 这是日立建机ZX190W,不过总的来说轮 挖在采石场应用并不广泛。

日立建机ZX890换上了松土器属具,现在 用户的要求越来越高,制造商也尽量满足 用户的各种需求。

南非贝尔的B60E展示其良好的可维护性,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其结构比较 特殊,像是铰接车头配上普通的自卸车。

还有这种刀头,采用链式结构,类似于开 沟机,可以直接在岩石上开出沟槽,旁边 那个则是用来在岩石上切缝的。

换个角度看这两个属具,右边的链式切割 头可开挖0.7米的沟槽,左边的轮盘式可以 切出8到15厘米宽的沟槽。

最后,以卡特986K装载机和772自卸车来 结束这个系列图集吧,我们期待着2020年 的SteinExpo上能有更多精彩,谢谢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