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BICES 2017探馆:三一20余款新品即将亮相

BICES 2017探馆:三一20余款新品即将亮相

2017年09月19日 21:0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郝建华 评论(
1 /30

BICES 2017马上就要开展了,本届展会三一将携带20款新产品的超大型展团参展,我们提前来一睹盛况吧。

三一的这个舞台在室外展区最惹人注目,俊男靓女在彩排明天的节目,搞得周围搭建场馆的工人们都心不在焉,时不时探头张望,这个展台明天肯定是最吸引人的。

这是三一的一款驾驶室,单独摆出来供人们参观。

三一SY215C挖掘机。

三一750H挖掘机,是今年新出的新品,SY750H被誉为“金刚猛士”,开山裂石之利器。

SY395H挖掘机,SY395H是专为矿山设计的高效挖掘机。采用国三标准环保发动机,油耗降低10%,加强型工作装置及耐磨铲斗、强化四轮一带,配置破碎锤管路,全面的试验体系验证,覆盖至整机及每个部件,整机性能更稳定可靠。

SY155W轮式液压挖掘机。

SY225H挖掘机

SY16C超小型mini挖掘机,园林绿化利器。

三一展出的高空作业平台。

三一展出的高空作业车,一款以五十铃双排轻卡为底盘,一款以东风天锦中卡底盘改装而来。

三一重工SR360R旋挖钻,超级大家伙

三一的冲锋消防车,军队专供,霸气吧。

机SMP90C-6多功能摊铺,多功能,适应性好,满足高密实度稳定土和沥青的施工需求。

SPR260C-6轮胎式压路机。

SSR260AC-8单钢轮压路机。

三一6X4城市智能渣土车,总重25吨,短轴距,带防尘装饰,适应城市施工环境。

三一8X4水泥搅拌车,上装容量是7.99方。

奔驰底盘的水泥混凝土泵车。

三一HBT8018拖泵。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