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BICES 2017探馆:中联重科将展示13款新产品

BICES 2017探馆:中联重科将展示13款新产品

2017年09月19日 22:13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郝建华 评论(
1 /30

BICES 2017即将开幕,在本次展会上中联重科带来了13款新产品,绿色的展台成为BICES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四桥56米奔驰底盘泵车,结构件及焊缝疲劳优化设计方法,结构件实验室寿命达45万方不开裂,达到欧洲同等先进水平。 行业首创高精高效、高压泵送技术,泵送效率高出行业5-8%,能耗低于行业2-4%。

ZLJ5318GJBHE搅拌车,采用重汽豪瀚310马力J5G8X4底盘,上装容量7.7方,特有的“防偷油、防偷料、防怠工”的三防技术,可节约大量运营费用。

55吨通用底盘汽车起重机,行业最长五节45m“U”型主臂,综合起重性能领先行业。作业动作定制专业慢档功能,回转最低稳定速度0.1°/s,起升最低稳定速度2.5m/min,满足精确吊装作业。

行业内臂长最长(64m)、起重能力最强的四桥100吨汽车起重机;与行业同级五桥产品性能相当。

作业动作定制专业慢档功能,回转最低稳定速度0.1°/s,起升最低稳定速度2.5m/min,满足精确吊装作业。采用双泵分合流技术,复合动作操纵性好,更加平稳、节能。

ZRS326单钢轮压路机,采用无冲击激振器,低速密封技术,振动轮可靠性高、超耐用。、全电液控制,启停平稳无拥包,消除人为操纵习惯造成的不利影响,压实均匀性好。

ZP3880RE摊铺机,采用防离析设计,包括低速刮板,输料平稳,多级螺旋叶片组合,桥墩式导流螺旋吊臂,分料顺畅,有效提防止物料离析。摊铺机额定工作能力达900t/h;料斗容料达18t,保证料车切换期间的连续施工。

ZB260ELC履带式多功能救援机,大型多功能破拆救援一体化装备,能实现破拆、起重、搬运、载人等多种作业功能一体化。

控制系统能自动识别所安装的作业属具类型,自动启动相应的作业功能,并对应不同的安全控制模式,简化驾驶员的操作过程,防止人为选择错误而造成的安全隐患。

FB30Z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全交流控制系统,CAN总线控制技术,多重保护功能,安全可靠。整车转弯半径小,提高整车通过性;

FD30-R平衡重式叉车,车身广泛运用SMC新材料,提升整车性能。抗压强度可达钢材的4倍,抗疲劳极限最高接近70%-80%,隔音效果是钢板的2-3倍。门架采用前双缸结构,靠近货叉架两侧布置,且前缸链条开发专用的导向油槽,属具管路可以直接布置在链条上,减少了单根油缸需配置胶管和胶管滑轮结构。

YB20-S2蓄电池前移式叉车,起升高位限速功能和货叉下降缓冲系统,避免误操作导致倾翻危险,更有利于保护货物安全。

FE20-H三支点蓄电池叉车,前轮由两个独立的电机驱动,随着转向角度的增加,两台电动机的输出速度不同,实现了叉车就地转向。配备的双缸三节全自由门架,大大增加驾驶员的视野操作范围。

ZR360C旋挖钻机,精选动力强劲的原装美国康明斯电控发动机,配合中联核心技术的电控系统和液压系统,可充分发挥其工作能力。应用国际领先的CAN BUS技术和虚拟仪表系统,配合性能独特的传感器,实现钻机的精确控制和工况监控。

应用国际领先的CAN BUS技术和虚拟仪表系统,配合性能独特的传感器,实现钻机的精确控制和工况监控。

SC200EB节能型低速变频施工升降机,联合研发高效减速机,效率由原来的80%提升到95%,减速机终身只需换一次油。 驱动体一体成型,精度高,刚性增加30%,整机运行平稳。采用230宽立柱设计,笼架强度提升30%,齿轮和背轮采用防松设计,减少振动磨损,延长使用寿命。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