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行业 > BICES 2017:18米高空俯视室外展区,精彩尽收眼底

BICES 2017:18米高空俯视室外展区,精彩尽收眼底

2017年09月26日 08:17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BICES 2017的报道铺天盖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疲劳。这里,铁甲网带您从18米高空来看室外展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特别感谢浙江鼎力提供高空作业平台。

先看看展馆,这是E4,最北边的展馆,人 气稍差,里面的宣化展团很有特色,有少 年冰球、冰壶等等,主打冬奥牌。

E1、E2和E3,新国展的设计实在有些老土, 跟城里面那些奇奇怪怪的建筑没法比,室外 展区面积也有限,企业真要来多了还挺麻烦。

左边是柳工的 矿山设备展区,包括与美卓合 资的移动破碎机,以及装载机和自卸车的组 合,右边是德工的装载机展区。

德工除了装载机相关展品外,还展出了两 台路面冷再生机,外观已经非常高大上了, 能与国外一流产品过招了。

柳工矿山设备这边,还有一台950E挖掘机 和一台旗下瑞斯塔TD-40E推土机,这几乎 是柳工的名片了,每次展会都少不了它。

远处是柳工的主展位,可以看到有一个表 演的区域,旁边有一台古董装载机Z435, 它的对面是垂直举升的VL80装载机。

柳工主展位还包括传统的各类机械,包括 平地机、推土机、高空作业平台等等,还 有采用柳工60年纪念涂装的各种设备。

下面转向山河智能展位,他们的位置和布 局与上届惊人地一致,远处以挖掘和起重 设备为主,近处以桩工和钻孔设备为主。

山河智能的挖掘机以小微挖和大中型混合 动力挖掘机见长,展品也主要是这些产品, 图中还有两台伸缩臂起重机以及一台滑移。

山河智能北部展位除了有各种桩工设备外, 还有一台全液压凿岩钻机,以及一台滑移 装载机,很明显,这是用来表演特技的。

同力重工的展位超级简洁,6台宽体自卸 车就是全部展品,注意右下角的那辆,是 6X6全轮驱动的,比较少见的机器。

乱入一张地铁15号线的照片吧,6节编组, B型车,长客的DKZ31型电力动车组, 750V直流三轨供电,还有什么想了解的?

视线收回来,同力北侧是嘉友心诚工贸, 这是一家从事基础钻机及钻具的专业公司, 展品也是各种钻具、钻头及器具。

转一圈回来,这个区域是高空作业平台专区, 当然也有少量其他设备乱入。近几年国内高 空行业快速发展,不过这次来的并不多。

最后,再低头看两张鼎力高空作业平台的照 片,这是GTBZ20SU直臂式平台,本届展会 上最大的高空作业平台。

下面那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的旁边,是一 台自行走的桅柱式平台,收起来时非常小巧, 采用蓄电池作为动力,使用很方便。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