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咨询 > 新品 > 新一代矿山之王——三一SY750H挖掘机

新一代矿山之王——三一SY750H挖掘机

2017年09月28日 07:58 来源: 铁甲工程机械网 编辑: 袁瑜 评论(
1 /30

三一SY750H是今年4月刚刚发布的重载系列新品,也是目前三一在产的最大挖掘机,BICES 2017上,铁甲网有幸拍到到了这款产品,下面就请欣赏该机的图片。

SY750H的正面照,该机整机重量为76吨, 根据三一的介绍,其矿山工况下设计寿命超 过25000小时,适用于大方量开挖。

SY750H后方,与该系列保持同样的外观风 格,根据三一的介绍,其关键结构件应力较 40吨产品下降15%,这种比法真的好吗?

SY750H标准斗容4.2立方,铲斗挖掘力为 402 kN,斗杆挖掘力为345 KN,跟同级别 其他品牌机型比较,的确比较大。

SY750H的斗杆油缸虽然只有一个,但大腔 有两根油管,这样就增加了流量,保证了斗 杆动作的速度,提高了生产效率。

SY750H的履带行走机构,看着还是挺坚固 的,用料、做工看着都不错,链轨节上还有 SANY 260BL字样,三一有自己的铸造

SY750H的履带行走机构,引导轮、托链轮 以及脚踏,托链轮看着不错,不是那种悬 臂结构,受力情况应该比较好。

SY750H的下车部分并不是一个整体,两侧 的履带架是可以拆卸的,这样比较方便运 输,拆掉两侧履带架就可以了。

这张图可能看得更清楚一些,那些粗大的螺 栓就是固定下机架与履带架的,可能因为只 是参展,螺栓并没有上全。

SY750H采用了两台回转马达,改善了受力, 这样回转会更加平稳,齿圈、齿轮等寿命也 可以更长,这也是该级别机器中常见的设计。

SY750H的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产 品,这是其中一个回转马达,可以看出,是 川崎重工的M5X180CHB。

SY750H的机身左侧,驾驶室的后方,布置 有独立的液压油散热器,以确保液压系统工 作在最佳温度,这是散热器的风扇及马达。

SY750H配备一台经过三一优化的五十铃 6WG1发动机,1800rpm时功率为377kW, 可满足非道路国三排放标准。

SY750H的驾驶室内部,没能进入驾驶室是 个遗憾,看起来中规中矩,有一个大屏幕的 显示器,整体视野还不错。

SY750H的驾驶室外部,看上去做工不错, 黑色涂装也显得很酷,结构上应该也是防翻 滚的,顶部前方还有防落石的保护架。 。

SY750H的驾驶室顶部,可以很清楚地看到 防落石的保护架,这也几乎是矿山用挖掘机 的标准配置了。

SY750H的驾驶室前部风挡下方,也安装了 防止飞石及前方滚石的保护架,对驾驶员的 保护可以说相当到位了。

为方便人员对机器进行维护,SY750H的机 身两侧安装有走道,当然,还是有改进的空 间,可以设计得更方便。

这是右侧的走道,该机已被订购,横幅多少 挡住了一些细节,不过基本情况就是这些, 感谢大家看图。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